2018新iPhone 發表會訂於9月12日!(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舉辦!預計發表的商品如下:

NewImage
一如往常,iPhone發表會總是能夠精準的被料中(大笑)
實在是因為這個事情太大,牽涉的人事物太多,很難保沒有一個大嘴巴會說溜嘴啊~(再次大笑)....

Apple本次主視覺為黑底金字,中間一個圓圈圈,黑金的設計實在到處都很實用啊~(狂笑腹瀉)
NewImage
(第51屆金馬獎主要視覺)
不要誤會我說誰抄襲,沒這回事。這邊只是覺得黑金搭配很好看而已。
本次主題為:「Gather Round」(圍著、聚集在一起)
有團團圓圓的象徵。當然這個跟Apple總部有很大的關係外,是否還代表其他的特殊意義呢?非常令人期待。
=====
回到正題,相信大家都對於預備發表的商品已經耳熟能詳了,不過我還是再整理一下這次預計發表的商品謠言給大家。
1.2018年iPhone三台(5.8吋、6.1吋跟6.5吋)
主要特色:
全部沒有Touch ID,僅剩Face ID
充電頭完全去USB-A,改為USB-C頭,等於宣告USB-C時代全面來臨
可能有部分機種可雙SIM卡。 
高階機種也可能可以使用Apple Pencil
iPhone Xs PLus(6.5吋)亦可能改命名iPhone Max
iPhone 5.8吋可能多種顏色故改命名iPhone Xc
最高容量可能高達512GB

2.iPad Pro兩台(12.9吋、10.5吋)
主要特色:
移除Touch ID,改用Face ID,
無邊框(薄邊框)
取消3.5mm耳機
另外備有最高1TB的儲存空間,價格還可能逼近新台幣50,000元!

3.Apple Watch第四代
主要特色:
體積不變,螢幕加大15%(更薄的邊框)

4.新MacBook(MacBook Air),
主要改變:
MacBook Air貧弱的螢幕終於升級成Retina

5.Mac mini
主要改變:
升級更高階的硬體,電源線USB-C化,後排可能有五個USB-C孔位(無USB-A孔)。

6.Air Power
主要改變:
從沒有到問世(看你還要讓我等多久~(怒))

7.新AirPod
主要改變:
加強防潑水、消噪,多彩。
=====
你認為2018年Apple會發表什麼東西呢?歡迎留言討論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