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iPhone 6 Plus 怎麼動也不怕 之 SEIDIO OBEX 防水防震+++超強保護殼

從第一天入手iPhone 6 Plus的時候,手握著iPhone 6 Plus的感覺非常光滑金屬質感精緻舒服,舒服到意識到iPhone 6 Plus隨時隨地都會飛出去的感覺。

入手的一個小時就馬上去蘋果店找一個最便宜的iPhone 6 Plus品牌軟殼裝上去。

沒想到,放在外套口袋中,上個廁所竟然不小心的掉到地上!!!QQ!!!

幸好這個軟殼最邊的部分幫我擋了一次地板的物理性攻擊!!!只讓保護殼受傷,iPhone 6 Plus沒有傷害到,真是幸運!

我終於體認到,iPhone 6 Plus大螢幕好用代價是更容易手滑,卻也代表iPhone 6 Plus更容易受傷!

IMG 2539



 

 

iPhone 6 Plus這麼大的螢幕當然可以活用的場合更多,無論是拍照、看衛星導航、玩遊戲,用自拍神器玩自拍....各種場合使用上真的非常方便。

拍照時iPhone 6 Plus有更快的對焦速度,讓錄影及拍照尤其方便,有著大螢幕的衛星導航,無論是開車、騎重機、慢跑...都是非常好用的應用。

IMG 2551

 

有趣的是,使用iPhone 6 Plus的情況如果遇到下雨天、較激烈的運動的時候,使用上面就非常的不方便!

也就是說iPhone 6 Plus越來越好用,有越多能夠活用iPhone 6 Plus的場合場景卻因環境的惡劣而陷iPhone 6 Plus於損壞不利的險境,對我而言心中真是非常糾結衝突! 

以前可以說不停的冒出這樣的疑問...

「究竟要不要帶iPhone 6 Plus外出拍照?」「可是好像要下雨的樣子惹...」「這麼大一個iPhone 6 Plus,手握起來應該容易飛出去吧?」「游泳池旁邊用iPhone 6 Plus拍比基尼美女是不錯啦...但是不小心手滑掉到池子裡面,整台iPhone 6 Plus就GG啦!」


在網海中尋尋覓覓的防水跟防震保護殼(或保護套),我歸納下面幾種商品,無非有下面幾種:

1.防水袋:

優點:

這一種泛用性防水袋非常好用,尤其是常常每年換手機的人,因為不需要跟著手機來整套換掉,所以相對來說若防水袋沒有壞掉的話,可以繼續無限期的使用。

缺點:

不防震,撞到就幾乎會讓iPhone受傷,除非先裝一個防震殼再放進防水袋;

iPhone的指紋辨識失效必須要使用密碼解鎖。


2.防震殼: 

優點:

防震,尤其是四個角落的保護通常特別加強 ,可承受某些程度的衝擊。

缺點:

防震殼並不代表是防水殼,所以在雨天的狀況下可能還是會有些風險存在,所以可以結合上面的防水袋一起使用

 

3.防刮軟殼:

優點:

輕防具,輕巧好握好攜帶。

缺點:

不防震也不防水。

 

除了上面的防具之外,其實我覺得防護都還不能滿足我想攜帶iPhone 6 Plus跋山涉水的念頭。

於是興起我想要找一個可以防塵、防水、防扁的iPhone 6Plus保護殼的怨念越來越深....越來越深....。LOL

所以當我在困擾到底要選擇哪一個保護殼的時候,上帝就在路邊給我一個暗示......

SEIDIO OBEX!是什麼東西?看海報上面感覺功能很威!

 IMG 4066

 

他標榜:

  • 完全防水、防震、防塵、防雪
  • 符合IP68國際級防塵防水測試標準
  • 符合美軍級MIL-STD 810F防撞測試標準,2公尺各種角度墜落時提供保護
  • 完全防水至1公尺深;2公尺防水時間可達30分鐘

有沒有這麼強啊!?太適合我這種大落落的人來使用了!想當然爾,當然要入手一個讓iPhone 6 Plus有個超強的防護能力!

先來看看SEIDIO OBEX外觀

IMG 2391

 

因為我買的是土豪金,所以搭配的SEIDIO OBEX選的是白色。

IMG 2562

 

背後依舊透露出蘋果標誌,不會被誤認為Note....LOL

IMG 2561

 

音量鍵側邊可以任意調整靜音,及大小聲。

IMG 2563

 

頂部的樣子。

IMG 2564

 

側邊的電源鍵

IMG 2565

 

右下角邊的位置是最重要的位置之一,可以拆卸SEIDIO OBEX的保護盒。

IMG 2566

 

底部是次於開關SEIDIO OBEX防水保護盒的位置,完整的膠條保護充電孔及音量鍵。

IMG 2567

 

 音源孔

IMG 2569

 

電源孔

IMG 2570

 

背部左下角的位置非常重要,可以在完全防水當中播放音樂...XD太神奇惹!

旁邊的膠條或許不起眼,但是卻是SEIDIO OBEX很關鍵的靈魂人物,讓iPhone 6 nPlus 跟SEIDIO OBEX不會因此飛出去...

IMG 2568

 

卸甲之後的iPhone 6 Plus美背。

IMG 2572

 

能夠大量吸收及分散震度的蜂巢式結構。

IMG 2573

 

就是兩片這麼神奇的SEIDIO OBEX防水防震保護殼,造就一個完美防護iPhone 6 Plus!

IMG 2574

IMG 2575

 

左下角的那個是吊飾孔,搭配防水及會浮起來的手機吊飾,也不太需要擔心掉到水裡面就沉下去惹。

IMG 2576

 

2015年帶去iPhone 6 Plus 跟 SEIDIO OBEX去歐洲旅行的時候,幾天下來幾乎天天都是陰雨的天氣,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很容易造成iPhone 6 Plus意外損壞

想像一下,一手拿著iPhone 6 Plus拍照,一手拿著雨傘,背上的背包東西又怕小偷偷竊,一個不小心iPhone 6 Plus就手滑了...不是摔死就是溺死,絕命終結站二選一。

幸好SEIDIO OBEX根本不需要擔心這樣的意外,只要不是掉到海裡面找不回來,基本上要發生意外的機會減少許多。 

既然都可以水面下使用了,當然這種陰雨天氣基本上根本完全不需要擔心iPhone 6 Plus的安危,唯一要擔心的可能是小偷趁你忙著拍照偷你背包的東西...。LOL 

IMG 2419

 

IMG 2414

 

防水功能

我不多說,直接用iPhone 6 Plus打開Youtube邊看節目邊洗澡,根本不會擔心。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 01 31 10 56 07

 

當然洗澡這檔事情不會對SEIDIO OBEX造成困擾XD

IMG 2578

 

無論是聽音樂或是看Youtube都沒有問題。

IMG 2580

 

換間旅館繼續任性聽音樂也不用擔心~

IMG 2587

 

IMG 2589

 

防震

基本上除非是意外手滑,否則不太需要擔心 。

其實因為有了這款防震殼,我無論是屁股的口袋或是包包裡面都可以用得很安心。

這兩個功能滿足後,我卻更貪心的不僅僅要iPhone 6 Plus可以防水又耐震。還有很多功能不想要失去...尤其是iPhone的指紋辨識、裝防水殼後的影音鑑賞。

IMG 2415


水中聽音樂

這一個也真的非常了不起,我實在不曉得這是什麼技術,只知道水面下可以聽音樂是一個非常神奇的事情,我不會沒事把它拿去潛水聽音樂,但是邊洗澡邊聽音樂是一種享受。

雖然有防水殼,但我還是會用藍芽耳機來聽音樂,若需要直接播放給大家聽,也直接可以透過SEIDIO OBEX來播放音樂

我還真的有把iPhone 6 Plus+SEIDIOO帶進去浴室洗澡,邊放iTunes Radio邊洗澡,就算洗到iPhone 6 Plus也不用擔心,因為防水又防震實在不需要多於擔心。 

IMG 6357

 

防雪

下雪也真的不需要擔心拿出來iPhone 6 Plus拍照會壞掉惹

幾天前在法國凡爾賽宮拍照時突然遇到下雪天,我也完全不擔心iPhone 6 Plus會不會進水。

IMG 2555

 

IMG 2552

 

IMG 2553

 

(在下雪的灑一些蔥花上去....(大誤))

IMG 2537

 

IMG 2535

 

指紋辨識

這個真的很屌!基於防水又防震的保護殼,依舊可以指紋辨識,讓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因為水的關係,可能要將手指頭按的大力一點才會被辨識到。

 

不脫殼就可以講電話

越緊密的保護殼通常有個缺點就是聲音因為保護殼的完整保護的情況心,當然聲音越不容易聽得到。

然而SEIDIO的保護殼卻可以很清晰的聽到電話聲音,不需要像某些保護殼一樣,必須要將保護殼卸下來或是必須使用藍牙耳機才能順利講電話。


吊飾孔讓應用範圍更廣

iPhone 6Plus跟部分保護殼是沒有吊飾口的,而SEIDIO配備的吊飾口絕對不只是讓你放喜歡的普通吊飾而已。

因為強大的防水、防震的功能,你會想要購買的吊飾可能不是可愛的樣式,可能比較會是可以防水或是攝影專用的保護手腕。

如果去沙灘玩水或是攝影的時候都是非常好用的應用況。

與其他品牌高價商品相比,兩千多的價格各位可能會有點存疑是否要下手,但是結合這些功能下去

IMG 2567

 

其他應用 

安裝SEIDIO OBEX同樣可以用Adonit 的藍牙筆畫圖。

IMG 2581

 

用藍牙耳機講電話更方便 

IMG 2586

 

====================================== 

優點:

結合以上的特點,讓我完全不想要把SEIDIO的保護殼給卸下來...,久久會拿下來清潔一下裡面即可

手握的感覺非常的好,與iPhone 6Plus原本的精緻質感相比,SEIDIO OBEX的手感非常運動風,旁邊的膠條讓手握的非常合,幾乎不會手滑

SEIDIO OBEX的指紋辨識同樣可以繼續使用,不需要因為安裝了保護殼後就沒有辦法使用這個非常重要的功能

就算是玩水的時候、洗澡的時候,還是可以放影片或音樂也不怕受潮

耐撞當然也是賣點,養成我隨時隨地都不用擔心iPhone 6Plus受傷的「壞習慣」,對於任何情況都可以使用。


缺點:

iPhone 6Plus的精緻體積變成冒險犯難運動型的風格,不一定每一個人喜歡這樣堅硬挺直的風格。

價格的部分我覺得其實把這些特色結合上去,其實不貴,然而對於預算上千元以下的軟膠保護殼來說,的確是一個門檻。

夾具,以前用在iPhone 5S的攝影機夾具用在這邊完全夾不進去惹,現在要改買可以兼容平板的夾具才可以夾進去。

 

====================================== 

好保護殼,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