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Phone XS Plus 的最高容量將高達512GB!?

NewImage
2018 iPad Pro將會有1TB外,據說2018 iPhone XS Plus將會有512GB的容量可以使用嗎?
2017年的iPad Pro有著512GB的高容量,而我的iPhone X 256GB早已不夠用....
,原因是iPhone X對我來說就是一個超好用的攝影機,我連拍攝Youtube都是全程使用iPhone X及iPhone 7 Plus來拍攝,兩台都是256GB的高容量了,然而除了工作外,我同樣也是拿來紀錄家庭生活,相片影片什麼的,是iPhone的儲存空間殺手。
所以iPhone XS Plus有512GB的呼聲當然是越來越高。
不過這邊也會反應到為什麼大家寧可使用越來越高的儲存容量也不要使用iCloud作為衍生儲存媒體?
事實上,如果透過網路儲存空間,就算購買64GB的iPhone也同樣很好使用。
我想有部分可能跟使用習慣相關,更令我懷疑的是iCloud的同步效能。
尤其,每當使用iWork家族的軟體,每每要從iCloud同步更新較大的檔案,都必須要等很久
如果是剛好要做重點的工作彙報、商務簡報來說,這真是急死人了。
DropBox的效能個人認為是比較好的,對iCloud來說,DropBox是一個目前難以企及的對手
儘管Steve Jobs當年撂下狠話說,「你不賣DropBox我,我就做一個打敗你!」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iCloud似乎還在努力追趕中,差距的確有在拉小,但是的確拉近的速度有限。
所以2018年iPhone XS Plus搭載512GB的可能性不小,但也顯示,專業的軟體及垮平台的問題終究要著手解決才可以。
而iPad Pro的1TB與iPhone Xs Plus的512GB與桌面軟體的整合更是急迫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