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Pad Pro將迎來最高容量1TB!?

NewImage
網路謠傳iPad Pro將會有最高1TB的大容量?
這是一個令人非常期待也令人非常興奮的一件事情。
不過這也代表了另外一件事情,iPad Pro的專業軟體需求將會爆發....

在今年WWDC宣布macOS宣布將可以無縫由iOS開發環境下移植,這樣的情況
尤其在專業領域上頭,iOS也有著不能輸的背水一戰。
目前看來,安卓的系統下尚未無iOS12一般的跨界專業軟體的壓力。
而Windows的混合作業環境下,也讓macOS專業軟體與iOS的整合需求急迫性升溫。
倘若2018年iPad Pro能夠順利推出專業版的Adobe軟體(全功能),加上macOS的跨平台火力支援。
出門在外,使用2018iPad Pro進行全功能的編修,而返回辦公室可以用更強大的macOS桌機操作進行精細支援修飾
很明顯的,一個iOS生態系將會變成iOS/macOS混合生態系,當然MacBook及MacBook Pro銷量將會由谷底翻身。
屆時,其實大家要注意的不再是iPad Pro的容量多寡,而是macOS將會如何無縫讀取iPad Pro的資料?
是會變成外接硬碟,還是透過macOS的相容應用程式可以直接讀取iPad Pro裡面相得應的專屬應用程式資料夾的專案呢?
現在的iCloud拿來作為系統備份還勉勉強強可以,但是iCloud貧弱的更新及效能將會是拖垮iOS/macOS的混搭的潛在風險之一。
一定會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