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表示哭哭,iPhone Xs Plus將支援Apple Pencil!?

IMG 5308
據說6.5吋的iPhone Xs Plus將會搭載512GB的記憶容量外,還可搭配Apple Pencil,這可讓iPad mini表示心有不甘!....

作為最輕巧的iPad,雖然在大尺寸的iPhone Plus「網內互打」下敗下陣來,但是作為iPhone還是有非常多的地方比不上iPad.
光是在商務軟體上的運用就遠遠將iPhone 拋到九霄雲外了。
不過iPhone Xs Plus支援Apple Pencil也是非常有意義的,因為做筆記這件事情,還是要有一支筆來掌控才可以。
目前iPhone最大的問題,就我觀察應該如同iPhone X一樣,太窄、太長,搞得跟竹簡一樣(大笑)
換個角度來想,iPhone Xs Plus有了Apple Pencil後,可以預想到的改變就是App可以更精準的操作,例如影片剪接、照片編修...等專業軟體
有了Apple Pencil,iPhone可以做更專業的事情,或許可以給考慮入手的人一點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