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iPhone 6.5吋(或6.4吋)將搭載3200mAh大電池!?




(照片來源:網路)

網路盛傳Apple將在今年(2018)推出三款iPhone,最大的為6.5吋(或有人說是6.4吋),如果是6.5吋,就是沿用Plus的尺寸為衍生設計,而6.4吋的話,可能會讓手掌方便握著,然而無論是6.5吋還是6.4吋,都會搭載3200mAh內建電池。

因為OLED+3200mAh大電池的關係,相信會比現在的任何一支iPhone來的省電。但是無論有沒有大電池,行動電源還是要帶著,感覺沒差。😂

因為有了大電池的緣故,下面的配件也會可能跟著改變。

1.變壓器,標配現在還是5A/1V=5W,然而為了讓iPhone 大電池可以充快些,或許9A/2V=18W的大豆腐變壓器也即將誕生。

2.USB-C to Lightning 線或許也會誕生,要Apple放棄iPhone的Lightning,這需要一點勇氣,不過在全面改換成USB-C前,先變更線材樣式到MacBook(Pro)家族共同的線材的確不是壞事,至於iPhone要搭載USB-C接頭,恐怕有點困難。

3.無線充電技術AirPower還在努力克服困難當中,所以雖然iPhone搭載了無線充電,不過目前實際運用還在努力中,雖然這是我認為最希望的功能,不過現在的無線充電技術尚未成熟。帶一個超大的無線充電版出門,還不如一條Lightning線材方便些。

你最希望iPhone具備什麼功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