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毀!!就在明天!?iPhone SE 2 偷偷摸摸Apple官網登場!?









(照片來源:網路)

網路上謠傳6/15號(或是15-18號),Apple將不經過發表會就逕行在官網上販賣iPhone SE 2新機,售價17800元起(64GB)、21500元(128GB)。

大部份都表示預計會有:
🚨4.7吋螢幕
🚨Face ID=無Home鍵
🚨(半)無邊框=(半)瀏海造型

如果iPhone SE 2大改卻沒有透過發表會就直接放大絕,讓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情何以堪啊啊啊啊!

iPhone SE添加Face ID幾乎可以說是肯定,但會不會可以不把iPhone SE 2螢幕上方設計為瀏海造型設計,或是半瀏海造型,就是成為一個令人玩味的一點。

而取消Home鍵幾乎可以確定,畢竟舊款跟iPhone X有使用者經驗相容性的不同,大家會混淆。(AKS我自己也常常混淆,目前iPhone X與iPhone 7 Plus併用。)

如果iPhone SE 2如期於6/15號問世,這也代表iPhone X/iPhone 8(Plus)的後繼機3台於九月同時推出的可能性倍增。因為誰都不想要自己買的中階(相較於iPhone X來說,iPhone 8(Plus)是中階),被iPhone SE 2給超車⋯,瞬間覺得自己落伍落漆,同時也代表會開始賣不好。

給一個完全沒有發佈會儀式的廉價入門iPhone S2這個小玩意兒幹掉,iPhone 8 Plus應該會感到不甘。

就日本2018 iPad 變成目前市場上賣最好平板電腦的經驗看來,擁有高階技術卻又低價的iPhone SE 2,相信同樣會變成市場寵兒。(雖然iPhone市場跟iPad市場面對的競爭對手及規模不太一樣就是)

只不過令AKS感嘆的是,以前高階與低階的差異可能有數年之久,現在低階產品幾乎可說是進程飛快。也代表手機業的競爭節奏越來越緊湊了。

你覺得iPhone SE 2會在這幾天問世嗎?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