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iPhone預計將於9月登場,但是數量可能會很缺很缺


(圖片來源:macrumors)

根據網路線報,Apple預計發表三個不同尺寸的iPhone,但是卻跟供應鏈要求減少兩成的零件採購數量。

是因為相較2017年的買氣保守謹慎嗎?
還是蘋果又要來場飢餓行銷呢?

話說2018年的iPhone市場預計應該都是無邊框螢幕,分別為5.8吋、6.1吋及6.5吋,入門級5.8跟頂級6.5吋為OLED螢幕,而中間版本的為LCD螢幕,也就是瀏海造型的iPhone為最大的可能性,既然是無邊框螢幕,自然Face ID是一定會搭載的,只不過會不會有二代的True Depth辨識技術尚未得知,然而在iOS 12支援橫向解鎖的特性,iPhone 6.5吋多一個的任務就是為了新版iPad Pro的橫向解鎖做熱身。

另外售價市場預估的相對似乎保守一點,6.5吋的在900-1000美元內、5.8吋的在800-900美元內、6.1吋的在600-700美元內,最便宜的或許可以在17000元附近可以搞定,雖然跟iPhone SE尚有一點空間,但也相對多少壓迫到iPhone SE定價,尤其如果iPhone SE今年沒有改版的話,除非預算真的有限的人,不然大部分使用者應該會購買2018年的iPhone了。

如果是我的話,我是預計入手iPhone 6.5吋來取代我目前iPhone 7 plus,但是跪求iPhone 6.5 可以有512GB😂人家有很多影片想放在iPhone上慢慢享受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