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因電池膨脹瑕疵問題又被「吉」了,還是被一大堆人「吉」。

NewImage
不僅是第一代、第二代甚至第三代似乎依舊有著同樣的問題。
那就是跟AKS的Apple Watch相同的電池膨脹問題。
電池膨脹並不少見,只要是內建的電池,不管是在iPhone、iPad還是Apple Watch,甚至是MacBook Pro,都有可能面臨到電池膨脹的窘境。
只不過Apple Watch的螢幕因為跟電池的大小尺寸相近,所以螢幕一受到膨脹的推擠壓迫後,螢幕的部分就非常容易脫落開來。
Apple也因此將保固有條件的延長三年。
然而,也因為這樣的『三年保固宣告』,間接代表Apple承認這個問題並非個案,很有可能是Apple早就已知的瑕疵缺陷,所以Apple就這樣吃上了官司。(AKS自己對於這件事情個人的解讀)
你的Apple Watch也跟AKS一樣電池膨脹導致螢幕剝離而GG了嗎?
或許可以趁Apple對於Apple Watch保修條件放寬情況下,向Apple爭取更大的保修甚至換新品條件喔!
(前往Apple Store送修Apple Watch是否需要付費維修、無償換新或升級,端視Apple維修政策及個案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