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Steve Jobs嗎?去韓國買台iPhone 3GS來紀念吧!







(照片取自網路)

韓國電信公司SK7有一批尚未銷售的iPhone 3GS準備重新包裝上架銷售,用來慶祝SK7電商開館紀念。

就在本月(6月底)開始於線上銷售。
售價僅需44000韓元,約為台幣1300元。
很可惜的是,這是重新包裝版本,而非原始包裝版本。

很難想像以前為了要買32G的iPhone 3GS,竟然花了29900元😂

現在連iPhone SE都已經有非常厲害的功能,再來看看9年前的iPhone 3GS,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雖然用現在各種角度看起來很弱。
但,它是Steve Jobs 9年前主導下的產品,更是讓iPhone全面深入消費者心中最重要的關鍵產品戰役之一啊啊啊啊。

你會想買一台來珍藏嗎?很心動對不對?
記得,這台沒有辦法使用App Store,僅能拍照(很爛畫數),發簡訊(無Line),講電話,跟上網(用320*480、3.5吋畫面)⋯。

我想買來放音樂+手機待機,短捨離iPhone對人生來說也是一個好嘗試。(但我不會把我的iPhone X送你(吐舌😛))

祝福大家端午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