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間使用Apple Watch,與使用iPhone一樣會被罰錢喔😳



加拿大一名女學生,行車間等紅綠燈時使用Apple Watch,被條子杯杯攔下來罰了400美元天價。

——————
「我只是在看時間啊」女學生辯稱
「妳低頭也太久了吧,我都已經在妳前面閃燈了,妳這才發現」警察說
「我手錶沒有連線到iPhone怎麼看內容啦?😂」女學生扭著身軀說
「有一種Apple Watch好像可以上網,對了,就是Apple Watch LTE,它可以獨立於iPhone 以外可以單獨運作喔⋯,然後啊,它電力雖然跟第一代Apple Watch相同,原因是它需要不停連網路⋯,還有啊,我跟你說,我買了一跳Apple Watch的行充喔⋯」警察興奮的從口袋掏出行充說。
「警察先生你好像我認識的一個人,講到蘋果商品就整個情緒高漲沸騰起來,那個人好像是蘋果禁衛軍AKS⋯」
「囉嗦!罰單拿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