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客迷俱樂部-蘋果幫幫忙 X Apple Fans 南部蘋果迷 高雄聚

今天台北風有點大,"娘娘"的風吹來感覺有些涼意。
我拖著我的活動大行李,往高雄前進。
畢竟台北離高雄有一段距離,很多時間不好掌握,幸好活動的前置作業有南部義工群的全力相挺。
謝謝Rosie,彥儒以及鳳姐協助處理收費以及報到事宜。
DSC 0007



DSC 5051
DSC 0019
謝謝兩個報到美女~Rosie跟鳳姐。
DSC 0023
不僅僅前置活動非常順利,而且我們可愛的聽眾也非常準時僅進場喔~
而我們內部的設備也在就定位中....。
Willy的招牌菜,Ustream現場直播設備,因為現場直播蠻耗電的,所以一定要準備"尿袋"持續充電才可以。
DSC 5070
DSC 5053
DSC 5067
DSC 0033
活動還沒開始,我們的來賓也在玩手邊的設備,等待節目開始。
DSC 5054
DSC 5055

DSC 5058
DSC 5065
可愛的妹,不拍可惜。
DSC 5066

這次的課程是"蘋果幫幫忙"。
當初我訂這個主題,也不是要去探討什麼蘋果大道理,而是想要藉著這個活動來跟所有iPhone/iPad族說"i"Life是簡單的,用iDevice是多麼的方便且實用的。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1 09 28 18 33 14
飲料的部份也準備了上來。
DSC 0024

活動之前,先將Navjack所贊助的贈品,發送給來賓們。
DSC 5076
DSC 5075
DSC 0038
DSC 0059
當然要填一下抽獎券摟~~~
DSC 5078
可以讓各位互相認識的臂章。這樣陌生人也好彼此認識對方耶~
DSC 0096

我先來開場一下.....還是很生嫩的主持,謝謝各位包涵~
DSC 5087

首先是布魯托擔任講師,他從年初就想到"an Apple a Day"這個題材,竟然願意在麥客迷俱樂部分享他醞釀了半年的題材,挖賽!我們真的是賺到了,現場來賓不僅僅賺到禮物,同時我們也賺到了布魯托醞釀已久的功力。
真不愧是神人布魯托,講的可是輕鬆自然,讓台下的朋友可是聽的津津有味!
DSC 0051
DSC 5088
DSC 5090
DSC 5099

DSC 0062

這絕對是閃光~閃光~閃光~閃光~閃光~閃光~
DSC 0064
女人當然是男人最重要的動力來源啦~
DSC 0065
DSC 5103

DSC 0075

DSC 0077

DSC 5109
在第一節休息時間前,我們舉辦個小遊戲,請布魯托抽出舉手比較快的,上台分享某個他喜歡的一個軟體,當然後面陸陸續續頒出一些獎項給各位。
DSC 0101

DSC 0102
DSC 0104

DSC 0106
不要說只有靠運氣才拿的到贈品,只要有膽上台,我們就有膽給贈品!
DSC 0107
當然也陸陸續續的抽出獎項。
DSC 5120
DSC 0114
在抽獎活動中,中場休息前,我們義工群可是一點都沒有辦法閒下來的忙進忙出的搬餐點出來,好好的伺候這些珍貴的來賓。
DSC 5122
DSC 5123
DSC 5124
中場休息邊吃還是要邊上網才是現代人啊~
DSC 5131
DSC 5132
忙完一段落的工作義工們休息中~
DSC 0128

第二堂課是Splashtop的產品經理邱文岳來分享關於遠端遙控的技術。
我們雖然沒有機會去MacWorld in Beijin看展覽,但是最起碼Splashtop在北京的展覽內容我們可是先睹為快!
對於沒有去北京MacWorld的我們來說,這也算是賺到了一個新知。
DSC 0134
這可是前幾天才在MacWorld 北京發表的軟體啊~我們幾乎是第一手同步最新消息!
這不僅僅是遠端遙控了,還是遠端打電動啊~~~~XD
DSC 0136
有沒有看到那個虛擬的搖桿,可是可以遙控遠端的電腦打電動啊~
DSC 0137

這也是利用遠端遙控的概念所推出的螢幕延伸運用。
DSC 0143

這更扯!愛唱KTV的,嫌錢"貴"KTV的點歌器都是不能移動的嗎?用這一款軟體....在家還可以用iPad自由點歌了~
插播插播~~~~~
DSC 0148
DSC 0146

同樣的在Splashtop的PM邱文岳講完後,我們還是要來個有獎互動活動時間。
讓來賓分享他最喜歡或是對他最有意義的桌布或照片(謝絕閃光XD)。
DSC 0163
DSC 0165
DSC 0171
再來就是抽出一堆獎項哩~
DSC 0173
得獎的朋友們合照。
DSC 0178
中場休息的朋友到前面的展示台中玩玩看實際的遊戲效能。
DSC 5141
來賓向PM邱文岳問問題~
DSC 0182

DSC 0183

DSC 0186

第三堂課是由出過三本書的作家 探長來分享雲端的概念。
DSC 0195
雲端是目前Apple想要著手進行的改變,卻在整個資訊界來說早就是進行式的生意模式,蘋果可不可以藉此再站穩智慧型手機界的時尚流行天王的位置呢?
DSC 0200
還是雲端運用不如Android後,被打下去呢?我們同樣保持高度關切
DSC 0225
DSC 0226
DSC 0233
DEMO Time~咦?
DSC 0237
探長瞬間把AKS變成癡漢,探長實在太神奇了!畫面的我還會講話喔~
DSC 0240
DSC 0241
看我性感的眼眸~(啾瞇)
DSC 0243
就是這個軟體,讓我一秒變格格...不不不,是一秒從靜態照片變動態照片啦~
DSC 0244
DSC 0242
DSC 0255
DSC 0258

在最後抽獎的之前,我們要先感謝一下所有的義工群,負責報到收款的Rosie鳳姐彥儒;負責實況轉播的Willy;負責現場攝影的昀志以及銘徽;提供WIMAX給我們現場來賓使用的POLO,還有熱心擔任講師的布魯托文岳以及探長,你們的課程實在有夠精彩的,讓我開了眼界,沒想到iPhone還可以這樣玩!
當然也是要感謝Splashtop提供的課程分享外還同時也提供了贈品給我們抽獎。
DSC 5158
還有提供人人有獎的iPhone4背貼的Navjack,總是支持我們的Moshi,還有提供本次最大獎項的藍牙耳機 Savor m1100的Plantronics,還有essential tpePhotofast以及Golla還有Ideal,你們的獎項讓大家總是抽的很盡興!謝謝你們!
DSC 5160

 - 活動單位名錄 - 



抽獎當然邀請在活動前最辛苦探勘場地的willy來幫忙抽出獎項
DSC 5164
還有探長。
DSC 5166
送出MIT的iPad繪圖筆。
DSC 5167

DSC 5169

最大獎要誰抽?要AKS抽嗎?我可是會偏心的,現場這麼多可愛的妹妹~(扭)
DSC 5170

最後的抽獎活動邀請到POLO的小孩來抽出最大的獎項,小朋友可是不會騙人的。
DSC 5172
所謂"個人抽獎個人頒"(咦?是這樣用的嗎?)
當然由POLO的小孩來頒獎摟~
DSC 5173
"我們活動到這邊結......."我才要正要跟大家Say GoodBye的時候
"我還想要再抽一張獎項~"POLO的小孩突然發出這個要求
我們為了這個想法想破頭,才想到說還有一張Navjack的背貼沒有送出去,這也是最後一張!
小孩最大了,我們當然就再抽出一個獎項。
DSC 5174
小孩的童言童語真的讓我們訝異,也想像一下十幾年後的他們即將變成iDevice世代,也就是一出生就有了iPhone/iPad的時代
不曉得對於他們來說,iPhone / iPad這些對我們來說是目前很"潮"東西在未來的他們眼中會不會變得很"Low"呢?我們拭目以待。
DSC 5097
DSC 0071

DSC 5107
DSC 0213
DSC 5154

DSC 0250
最後我們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因為我們比預計時間晚了一些,所以好多朋友因為趕時間先行離場了,真的十分的可惜!
"媽!我上部落格了~~~"
DSC 5177

DSC 0281

DSC 0282

DSC 0283

你們是最棒的夥伴!
DSC 0211
這次最相挺的Willy,在會前探勘場地的任務他幾乎是鞠躬盡瘁,讓我雖然沒有先行下高雄探勘場地卻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現場靜態攝影的皓志以及銘徽,沒有你們,活動沒有辦法紀錄的這麼精彩
還有為了讓網路更順暢,竟然搬一台4G Wimax基地台的Polo
還有協助報名以及收費的Rosie鳳姐還有彥儒,沒有你們發放資料以及安排來賓以及餐點,大家可是會嗷嗷待哺的。
還有貓皮,謝謝你在百忙之中也過來支援!
位在高雄的你們怎麼會這麼棒!!!!我都快要哭了~~~~阿鑫沒有下來感受一下港都兒女的鐵漢及柔情實在是太可惜了!!
DSC 0253
當然還有願意借我們這麼棒的場地的朵特咖啡
1120573
店長自稱巫婆.....我都不好意思叫老闆巫婆....感覺很沒禮貌。
1120570
1120569
1120568
這次的聚會竟是這麼的美好,讓我非常難忘!
回程的路上,雖然疲憊的我還是邊打字邊抱著感動的心情回家。
1120566
要感謝Apple Fans 南部蘋果迷們的支持以及愛護。
往後我們一定會再相會的!
(本文能夠完成,全都要感謝昀志與銘徽現場全程拍攝並且會後提供現場照片給我使用,感激不盡,愛死你們了~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