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9月3號 麥客迷俱樂部 蘋果幫幫忙 台中聚會 會後紀錄

南瑪督颱風過後,台灣籠罩在炎熱的天氣之中,而我們看到的就是一整個大好的晴天!
好天氣也是我們舉辦活動最棒的時間了。
因為我原本要搭乘高鐵或是火車下台中,而麥客迷俱樂部的站長阿鑫卻一口答應開車送我去台中,特別感謝阿鑫。
可能是天氣大好,一路上都是車陣,我們因為提早出發所以沒有什麼困擾,不過到了台中也只剩下半小時可以準備了。
今天的地點在台中市區內的全國廣播電台,蠻不錯的地方,網路或是其他的設備都還蠻齊全的。
1110983


1110992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課程部份前後調動了一些些,由我來開場分享最近玩了什麼好玩的玩具?
1120012
就是這一顆啦!PhotoFast的 i-FlashDrive 給大家來玩玩。
目前能夠解決iPad或是iPhone上頭沒有USB的最佳解決方案就是她了!
如果不要用這一款就得要JB後購買iFile來讀取USB隨身碟了。
1120017



今天蘋果幫幫忙的第二個主題是替各位邀請到在iPad/iPhone上頭很有名氣的,Splashtop的工程師,來跟我們分享衝到付費排行榜第一名的感想。
1120016

可愛的Splashtop妹妹
1120025

1120030

之中提到好多專業術語,我都鴨子聽雷,都聽不懂......。(哭哭)
(Demo Time)
1120035
儘管聽不懂,可是大致上可以了解Splashtop是很用心在遠端遙控這一塊,連我在使用,心裡面的改進的想法,原來他們也已經在著手進行了說。
我也是Splashtop的用戶,我不僅僅買了iPad版本的,連iPhone的版本我也都買了!
所以就心血來潮也Demo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照片裡頭就是我連到台北的Mac Mini Server中....
1120050

與會觀眾發問。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1 09 06 10 48 34

中場休息時間,大家過去攤位那邊看他們Demo的遠端遙控界面。
1120063

這張焦距有點失焦,不過好像也沒有關係.....。
1120074

1120075

第三階段,又是由我來分享iPad上頭以及iPhone上面的好用的商務軟體。
1120076

首先當然要介紹iWork。
1120079

還有幫助我時間規劃最棒的工具 OmniFocus!
1120080

不過我介紹的軟體都好貴!要不是我有很多iDevice的話,阿Q想法可以用同一個帳號下載在好幾台iDevice攤提的話,不然我也買不下去啊......
可是能夠選到一款幾乎不會後悔的APP是很重要的。
因為時間管理,專案管理或是心智圖,這些事情非常重要,換軟體很簡單,但是又要花時間去重新適應軟體或是克服不好的免費軟體所花的時間,讓我決定花大錢購買她們!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贊助的廠商,以及各位在幕後默默支持的廠商群們!謝謝你們對於麥客迷俱樂部的大力支持,才會有許許多多的新產品問世以及抽獎獎品。

謝謝Spashtop的課程分享。
1120083

1120084

還有謝謝出借場地給我們的全國廣播電台。
1120086

活動抽獎是活動中的必要步驟啊 ~ 同時也謝謝阿鑫幫我們這次活動帶動唱,讓整個活動變得好玩又有趣。
1120087

謝謝Splashtop提供的Gift Code
1120092

同時也感謝其他廠商的友情提供贈品。
1120094

之後當然要去熊老闆的數位創意思考找正妹Daisy啦~從台北下來台中,還可以順便參加我們這次活動的攝影高手William當然也要介紹給Daisy摟~(扭)。
1120106

1120107

1120109

之後,去默契咖啡喝了一杯溪底遙咖啡(熱),一整個心情大好,尤其得知Denis又舉辦捐贈童書送默契限量iPhone4保護殼,我當然也一定要來響應!
而且還看到對岸山寨的"iHub"!?做工應該有Apple的7成功力了!
1120110

1120111

1120117
下次我看到iDiamond大概也不會意外了.....XD。

最後大家聊的聊的餓了,就去附近的餐館吃個飯。
1120121
1120123

1120126

1120128

竟然在台中遇到了同樣從台北下台中的五樣!真的是很難得!
1120119

我想,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台中了.....。
能夠久違了數個月後再見到台中的蘋果同好們,我還是好激動好開心。
1120130
也謝謝各位台中的蘋果好朋友們,蘋果核,Vicky,.....等等,在會後給我許許多多的建議,讓我對於下一次的聚會有更大的信心以及準備。
下次的活動不曉得會在什麼時候舉辦?不過祝福台中的蘋果朋友們都可以過的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