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毛筆般觸感-KINGLEY ipad觸控筆測試報告

用了ipad 也一段時間了,平常都是用萬能的手指來感應畫面較多,直到最近使用了kingley所出的感應筆,上網及做筆記紀錄變得輕鬆些。

2011-09-20 .png


目前我拿到的有兩款,主要都是以攜帶方便為訴求,所以都是以鋼筆為造型來設計。一支功能單純就是感應筆,外型較輕巧:另一支因為結合了原子筆的功能,屬於二合一多功能感應筆,所以使用上手感偏重了點。


_1120559.JPG

在筆頭的設計上和以往硬式的觸感設計不同,kingley的設計是軟式的觸感,設計的像手指頭一樣有指紋呢!且筆頭的造型像鋼筆,還蠻有質感的。

_1120557.JPG

外型介紹完,現在來說一下最近使用後的感覺吧。ipad我平常都是上網和做筆記紀錄較多,所以在搭配kingley的感應筆使用時,在滑動上下拉頁時,它的特殊筆頭設計因為有斜角的關係,所以很方便快速的滑動拉頁。至於在做筆記打字時,可選擇手寫或觸控的方式,有一款的設計有筆的書寫功能,在查資料時可很方便的切換筆,迅速的書寫在MEMO紙上,且還可更換筆心呢。

_1120558.JPG

最後還發現到因為kingley有金屬的外殼,所以會吸附在ipad的有磁性的邊緣面上,讓有時使用後會亂丟找不到,此時可先置放在那有磁性的邊緣面上。不然因為它有筆掛的設計,所以也很方便隨身攜帶,挺貼心的設計呢。

其實,感應筆最主要的設計就是要好用好拿,就看個人的需求性。


==================活動快報==================
0924海報3
歡迎各位住在高雄的朋友可以一起同樂。
這次也會邀請到Splashtop的講師來分享。
因為這次提供飲料跟茶點,所以酌收場地餐飲費250元。
同時也會提供令人興奮的贈品在活動中抽出!
若想要跟我們一起同樂的朋友請務必在下面的報名機制報名,讓我們工作人員可以為各位準備好棒的餐點跟抽獎贈品喔!
時間 : 9/24(六) 下午2:00~5:00
地址 : 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27號 朵特咖啡 2F
費用 : 250元 (會場中提供甜點及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