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偽裝成iMac的iPad,Just Mobile UpStand

蘋果的工藝讓人羨慕,並不是說其他的公司設計不好,而是自從蘋果有了一個工業設計IVE存在後,蘋果一切的設計也就像是貼上了果酸換膚面膜一樣,變得美麗誘人了。
1110937
iPad當然也是跟其他的蘋果兄弟一樣,清爽簡單
但是,難免有時候會想要將他放在家中變成家用的設備或是"偽裝"成數位相框。

目前市面上的iPad支架產品有下面幾種:

1.完全"合身"的支架:
就是只要下一代一推出,這一台就必須要跟著脫手了,除非你的iPad一直不會換。
優點就是因為一體成型,完全就是天作之合。

2.穩定性很高的"八爪章魚"支架:
可以協助抓牢iPad的支架,有些還可以轉頭,搖頭晃腦,比較自由度比較高。
優點是實用性是最高的,可以隨著需求變換角度。

3.類似腳架的支架:
這樣的設計比較安全,就是只要下一代iPad不要暴肥,或是暴瘦,都可以"向下相容"。
主要的美感是根據本身的設計感,如果夠美,就算沒有iPad自己放著也是好性感!

其實上面這三種的支架都蠻好的,都有其優缺點,我從'iPhone外接電池 採購建議"中提到,因為我換機的速度比較快,所以我需要的是:
1.可以向下相容;
2.好簡潔單純的;

而這一台Just Mobile UpStand剛好符合我所需要的條件,所以我就先選擇了她,至於其他的支架,有機會再買來玩玩看。

先看裸體的部份:
1110824

1110826

加上iPad後的感覺:
1110831

1110837

最後再偽裝一下iMac的效果。
1110925

1110932

1110933

1110934

順便打開數位相框模式。
1110939

1110937

1110928

優點:
造型優美,放在家中一個角落,真的很美!放女朋友,老婆或是家人的照片,然後開啓iPad上面的數位相框模式,真是一整個美感破錶!

缺點:
無法調整角度,就是一個數位相框的樣子,最適合放在桌面一角當作數位相框。

===============================
<麥客迷俱樂部 台中聚會 活動招集中>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1 08 31 11 04 50
9月3號的活動就在兩天後,還沒有報名的台中朋友們,趕快報名喔!這次講的東西不僅有趣而且很實用喔!
按我進入活動網頁
按我進入活動報名連結

==================
Just Mobile UpStand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