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 AKS】在iOS 13.2 Beta版本中出現了AirPods Pro的入耳式耳機!?



AirPods是目前Apple最暢銷賣得最好的無線藍牙耳機,廢話,只有這一台還能怎麼樣呢?
(儘管有孿生兄弟Beats的就是了)

AirPods最令人熱議的當然就是那長得「很耳機」,不過缺點也就是開放式的耳掛式耳機的音質普遍難以保留在耳朵裡面,隨著外部環境音的干擾,很有可能聽不清楚或是音質散掉。

而耳掛式耳機也凸顯了容易遺失掉落的風險。
在國外諷刺AirPods大量遺失的案例數不勝數,這可能也是AirPods大賣的原因之一(大笑)

在iOS 13.2 Beta版本中出現了一個長相奇特、外觀顯得跟現今AirPods迴異的藍牙耳機圖示。


而甚至有人拿到疑似工程機的AirPods 3(如果不是山寨貨的話🤣)
圖片來源:/Leaks

連外充電盒也變得很不一樣。

圖片來源:/Leaks

看外觀有這吹風機的外型,胖嘟嘟的身材感覺很有撐大耳洞的潛力,甚至有可能有降噪的資質也說不定。至於有沒有防水呢?以目前的工藝來說應該不難,但我認為只需要在大雨下能防水就已經足夠了。
要來潛水?那等下下一代吧?不然Apple賺什麼?

怎麼樣?覺得可能性有多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