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 AKS】 你以為你用iPhone 11拍照拍的那麼好是自己的實力嗎?事實上你只不過是一個負責按下快門的手指頭而已⋯


沒錯,Apple叫你買iPhone 11、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 Pro Max的方式很簡單,真的沒幾招。
1、降價
2、提供iPhone 11才有的功能
3、舊機種升級慢的跟烏龜一樣

iOS 13.2當中即將推出一個全新的功能,就是「Deep fusion」功能
這個功能不僅僅可以把過曝的地方變暗,也可以把過暗的地方變亮,感覺這個敘述很像HDR吧?
但其實相差十萬八千里!

這個「Deep Fusion」功能,能夠拍出四張低曝光、四張正常曝光跟一張高曝光的照片,然後AI再幫你挑選低曝光跟正常曝光的八張照片中的最佳照片,再把剛剛高曝光的一張照片融合在一起。

因為高曝光的照片攝入內容相較於低曝光跟正常曝光的照片細節更多更細膩,所以AI會把這些細節添加進去。除了光線的均衡外,AI更會把攝影主體的細膩部分加強,

你以為上面的步驟要多久?如果是人工透過合成軟體最起碼要花個五到十分鐘吧?
但在iPhone 11要多久呢?

“1秒”
沒錯,就是1秒。

A13 Bionic的CPU在一秒鐘之內就把這些東西瞬間合成一張2400萬畫素的照片!
不僅僅單純是HDR,更必須要搭配A13 Bionic 機器學習的CPU才可以

這個功能因為需要大量的運算,所以非A13 Bionic 的CPU莫屬了。
也就是一定要升級到iPhone 11才可以擁有

你以為Apple是吃素的嗎?還不快去換機?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