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 AKS】 Apple自己的5G晶片將在2022年才會出現在iPhone上,而且可能還很拼⋯



好吧,無論你喜不喜歡高通,高通在數據機晶片市場還是很屌的。
自從Apple數年前跟高通鬧翻了之後,Apple就想要自己設計自己的5G晶片

所以不斷跟Intel密切合作一起開發,然而⋯
在中美貿易戰⋯等等的原因下,Apple在各種原因下與高通「被和解」後,Intel似乎找到理由馬上宣布他不玩手機數據機業務了(感覺聽到Intel大大的鬆了一口氣⋯🤣)所以Apple在今年收購的Intel的手機數據機部門似乎就是一個過程罷了。

但好事情不會來的那麼快,5G的數據機不是說開發就能開發的
如果能在2022年~2023年實現就已經可以算是超車了。

不過只要iPhone能夠搭載自己的5G晶片,就像其他Apple自主設計的晶片如AirPods一樣,Apple家族的商品將會可能會有極大的整合度。不過最大的整合度應該是對於把iPhone體內各種不同的晶片模組能夠最小化為目標吧?

但是這可能是iPhone 13以後的事情了⋯。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