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 AKS】老iPhone跟老iPad注意了!11/03蟲蟲大限將至!

(iOS的這個介面還真是懷念啊啊啊啊啊⋯)

還不換老iPhone跟老iPad嗎?沒關係,我還有很多方法逼著你換!(設計對白)

蘋果公司表示:老舊iPad跟iPhone如果沒有升級到該機種的最新版本系統,將會因為GPS緣故導致定位錯誤、時間及日期的錯置!

在台灣時間11/03 早上八點前將導致老iPhone跟老iPad陸陸續續崩潰、無法同步iCloud、電子郵件無法正常使用⋯等嚴重的問題。

iPhone 4S、iPad mini LTE、iPad 2 3G、The New iPad(第三代iPad):需升級到iOS 9.3.6
iPhone 5、iPad 4th LTE:需升級到iOS 10.3.4

因為是GPS的問題,所以Wifi版本的其他設備如iPad跟iPod Touch可以幸免於難
大限(11/03)過後,如果上述設備依舊沒有升級,因為症狀發作後導致系統無法上網或是更新,將必須連結電腦來進行超級麻煩的「有線升級」。

然而,這些老設備如果不運行最新的系統的話會非常的順暢,然而更新到該機種最新或是最後的系統版本跨世代之後,使用者體驗將會遇到系統呈現延遲、緩慢的症狀,反而導致無法使用或是難以使用的情況發生⋯。

這⋯就是一個用系統Bug強迫人換機的一個節奏啊啊啊啊啊啊。

(Apple表示:這張陷阱牌我蓋了很多年了,該拿出來使用了,科科。(大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