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 AKS】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的Adobe illustrator for iOS將會在今年推出了嗎?

隨著iPad Pro、iOS 13的高速演進,各大原本桌面版的重量級軟體也慢慢的變成iPad潛在的合作夥伴。

Adobe先前宣布推出了Photoshop for iPad後,也即將推出iPad專用的illustrator了嗎?

謠傳Adobe 將會在11月的會議中推出illustrator for iPad

跟這幾年Adobe推出的「超閹割版本」的各式各樣iPad軟體不同,Adobe可能是玩真的!

不過在iOS「訂閱制」的流行下,無論是Mac版本的Photoshop還是illustrator都是月租方案,想必iPad版本的同樣可能會依附在月租方案下甚至必須連動Mac版。

跟Adobe在iPad上面的進展,我個人其實比較推薦Affinity的系列軟體,不僅僅能夠達到類似Photoshop及illustrator的功能,而且目前還沒有受到訂閱制的污染(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