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 AKS】 2019年的iPad Pro揮手表示:痾Rr⋯我還在⋯,不要忘記我啊啊啊~



你買了iPhone 11了嗎?如果還沒有的趕快去買!(蘋果表示欣慰)
因為再不買iPhone 11的話,猜你可能會把錢存起來買下一代的。
可Apple不是吃素的,如果你對iPhone 11還沒有下定決心入手並且想把錢放在銀行還是什麼的
那Apple預計在本月月底舉辦2019的iPad Pro發表會
相較於iPhone 11的大改版來說,去年的新iPad Pro就已經大改版了。
所以導致今年iPad Pro的關注程度遜於今年2019年的iPhone 11

不過畢竟iPad Pro是生產力工具,跟iPhone 11變成相機來說,iPad Pro應該要更像一台專業的電腦才是。
iPadOS已經進化了軟體,iPad Pro的確也應該追一下硬體讓他更符合專業的身分。

雖然網路上說的是三鏡頭,但是預期說三鏡頭,應該說AR要如何巧妙的放進去2019年的iPad Pro內呢?去年有了1TB的儲存媒體,恐怕目前暫時不需要再有多大的提升。

而A13 的CPU在iPad Pro通常會再加一個“x”,也就是A13x Bionic的CPU
這塊厲害的A13 CPU在iPhone 11扮演了很強大的攝影師功能

在iPad Pro基本上不應該扮演相同的功能,可能更多的是協同相機運算的AR輔助吧?
iPad Pro這塊硬體規格很強大的情況下,還有什麼東西能夠自己超越自己呢?
真的很令人玩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