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IRI竟監聽用戶的語音!



有深喉嚨向媒體爆料,Apple Siri竟然監聽用戶的語音,並且第三方外包廠商可以監聽到片段語音。

甚至深喉嚨還說,Apple Siri甚至還監聽用戶在做愛時的呻吟聲都可以聽到!
Apple Watch及第二代的AirPods,這種不需要額外功能,意外觸發Siri的機會就大增了。

尤其你的語音中具備「He、E、Si⋯」類似的發音時,就非常容易啟動Apple的Siri功能,尤其是

Apple承諾,即刻停止外包商商分析數據及提供用戶選擇是否上傳給外包商作為研究數據與否的選項。

聰明的您應該馬上可以知道,這就是為什麼Siri進步遠遠比Google、華為⋯這些企業還要慢的原因之一吧?

沒有可供辨識分析的大數據分析的AI,對於Apple的AI研發來說實在太傷了。

跟Facebook、Google及華為這些大量收集用戶資料的企業來說,Apple Siri只會距離被約甩越遠惹。

對於個人隱私及AI發展來說,實在是兩難的困境啊。

你願意分享自己的隱私給Apple作為AI研究數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