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Apple Watch下個月將會伴隨新iPhone一起出現嗎?


(照片來源:iHelp BR)

Apple Watch目前雖然尚未是Apple的主力產品,但是在iPhone以外的佔有率的確是穿戴裝置的佼佼者。
今年不曉得Apple Watch有什麼新的規劃,不過倒是材質有了更新的計畫。
根據iHelp BR報導,watchOS 6 測試版的螢幕動畫,看得出來有「鈦合金」跟「陶瓷」,在Apple Watch Series 2、3有推出過陶瓷版本,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隨著Apple Watch 第一代的精品計畫及形象釘錨成功後,現在也開始進行攻佔分眾市佔率了。
鈦金屬價格比不鏽鋼貴上許多,所以當然售價上面一定會反應出來。
只不過,外觀看不出來,硬體幾乎差不多,watchOS的差別也不太大。
所以不會重演第一代乏(窮)人問津的囧境,原因其實會買到鈦合金的人,應該主要是因為皮膚膚質敏感的關係才會購入。

個人認為應該是鈦金屬對於某些體質敏感人準備的。
也符合Apple對於「健康領域」的更深入的發展產品之一。

至於會不會推出在Apple Watch series 4或是5之中就不一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