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秋季發表會時間確定!


蘋果發出邀請函,確認秋季發表會在9月10號10點(也就是台灣時間九月十一號的凌晨一點)舉辦。
通常Apple邀請函都會透露出新產品的玄機,所以這次主視覺設計是一顆彩色又顯得半透明很像接受X光的蘋果。
代表iPhone即將搭載男人的夢想「透視鏡頭」,可以透視女孩子的衣服,(才怪!)
這次的iPhone 秋季發表會的乳摸(Rumor“謠言”)快來整理一下:
看看哪一個比較準嘿!

1、iPhone
當然搭載三鏡頭,新加入的三鏡頭是廣角鏡頭(其餘兩顆是一倍光學跟兩倍光學變焦鏡頭),於是像AKS這種半殘油土伯就可以用新iPhone拍出更多不同視角角度的影片,例如AKS一直夢想要拍出男友視角的影片,但就算買了新iPhone,沒有女朋友的AKS還是拍不出來,醒醒吧!AKS你沒女朋友的!
再來,前面的FaceID效能即將更加提升,辨識效率不僅僅提升,連橫向也可以解鎖!這點跟iPad Pro請教了一年才研發出來
基本色白、黑、金還是具備著,不過這次新增墨綠色,Apple不會為此推出綠帽的,各位男性不用擔心。
中階跟高階版的儲存容量從128GB起跳,最高還是512GB,還是沒有1TB,iPhone價格實在不能再高了,各位魯蛇們,你買不起的(指的是我自己),而新一代接替iPhone XR的新iPhone 11可能還是64GB起跳。
無線充電加強功率(目前7.5W慢吞吞充電),可能直奔10W、15W甚至18W(跪求!)
3D Touch被拿掉了,改由Haptic Touch全面攻佔。
新型震動馬達,讓Haptic Touch更好用
最大的iPhone電量直奔4000mAh(3969mAh)
依舊使用Lightning接口
充電線改用USB-C連接Lightning
FaceID有望再次縮小些
iPhone背面的“iPhone”字樣消失,僅留下一顆蘋果Logo
背部有光滑的玻璃質感轉由摩砂質感,比較好握,iPhone比較不會噴出去。
中高階版本的iPhone Pro家族可反向充電,充AirPods
中高階版本的iPhone Pro家族可支援Apple Pencil 2(短版),iPhone操作、繪圖,並接受與AirPods同樣的反向充電。
新名稱很多,但很有可能名字叫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2、Apple Watch
網路上的謠傳,姑且聽聽,反正沒有加入什麼新的東西(大笑)
就是Apple Watch加入了鈦金屬及陶瓷的外框,肌膚對異物敏感的人,鈦金屬可以將這種不適感降到最低。
獨立的Apple Watch App Store,使用者可以在Apple Watch直接下載App,不再需要透過iPhone了!

3、iPad Pro
具備三鏡頭反正Apple不小心訂太多,拖iPad下水一起分銷。
iPad大量發生中,而低階的iPad螢幕可能有望獲得升級到10.2吋

4、其他配件
兩邊都是Lightning頭的線材,讓iPhone與iPhone間的移轉更穩定。

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你最喜歡iPhone哪一個謠言呢?不妨說出來跟我一起分享吧!
記得,以上僅是AKS彙整網路上的所有謠言,沒錯,這邊就是不負責任謠言發射中心的謠指部,記得戴上耳塞、蒙上眼睛跟我火力四射一起到處發射網路謠言吧!(被巴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