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I將可以為AirPods反向充電嗎?


什麼是反向充電?可能大家以為是Apple的新玩法。
似乎在Android陣營中,手機可為藍牙設備充電的發展比較早
但是其實這個玩法在蘋果陣營中已經很久了,只不過不是在iPhone上面,而是在
iPad pro上面首發。

好幾年前的第一代跟第二代的iPad Pro,讓Apple Pencil可以插著iPad Pro的屁屁(害羞)灌輸iPad Pro的日月精華到Apple Pencil裡面(遮臉)
而第三代iPad Pro的推出,讓iPad Pro可以透過無線充電幫Apple Pencil灌輸日月精華(這個梗硬掉了啦XD),這就是反向無線充電的由來。

而iPhone XI即將謠傳支援AirPods的反向無線充電,具備幾個原因才能達成:

1、AirPods第二代開始支援無線充電
2、AirPods第二代的耗電量較第一代降低不少

不過,AKS猜測iPhone XI「不一定」每一台都支援AirPods的反向充電,很有可能僅有最高階的iPhone XI,也就是具備「PRO」等級的iPhone XI Max Pro、還是iPhone Max Pro....啊,不管啦,名稱不重要,但是具備Pro的名稱難免會被人聯想到分眾市場的規劃。
就如同iPad Pro跟iPad的差距一樣,一點細微的差距,感(價)受(格)是天差地遠。

而具備反向無線充電,可能就是身為「iPhone PRO」天龍國等級的應該也是必然與庶民等級的集中最大的差別吧?

如果推出iPhone 反向無線充電,你會買單嗎?
背面很醜喔...(爛梗再度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