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不惜一擲千金狠砸60億美金就只是為了要捧紅Apple TV+


在今年初發表了Apple TV+的計畫後,尤其邀請了那麼多世界巨星來站台的Apple訂閱服務Apple TV+
Apple已經計畫砸下60億(美金!)來製作各式各樣的原創節目及電影。

其實原本的Apple的計畫只有10億美金,但是明星們知道Apple很有錢,一定要來敲一筆的啊(大誤),其實網飛(Netflix)花到150億美金的錢更多,但是那是因為人家已經是成功企業,花那麼多錢是為了要鞏固自己的知識產權護城河啊。

根據Apple的計畫,花那麼多錢不會只是雷聲大雨點小,預計11月開始就會有很多很多的大作等著搶下Netflix的市佔率。
就像Apple Music搶下Spotify的市佔率一樣。

蘋果依舊遵循畢卡索的核心精神:偷。
(這未免太偏頗的結論了啦!快點推出畢卡索的逐字稿啦!「傑出的藝術家是模仿,偉大的藝術家是偷。(Good artists copy, great artists steal. )」

看到人家成功的模式,就給他拿來用就是了(反正現在iPhone也賣不好,又老又窮😂)

而像是迪士尼(Disney)也從網飛(Netflix)出走的原因都是想要建構自己的收費生態體系。

喔,你問費用嗎?預計是9.99美金(台灣應該會是新台幣349或是399元之類的吧?台灣的收費向來比美國貴一點,沒辦法,沒有強國字幕組當然會貴一些成本(大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