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表示Apple Card不是要拿出來用的,是拿來供奉起來的!



Apple Crad讓全世界的人都驚艷了。
無論是申請流程,還是使用情境都一整個滑溜。

加上鈦金屬極簡的卡面設計,整個人似乎就質感提升了。

雖然沒有辦法成為美國運通卡黑卡那種人中之龍的感覺,不過一般人也可以做一點「更高級的自己」的夢,然後被Apple繼續課金⋯( ;´Д`)

不過極簡的金屬,無任何保護措施的Apple Card,就好像沒有戴套的⋯手一樣,非常很容易受傷。

蘋果官網警告⚠️
如果Apple Card放在皮革製品、丹寧製品,會染色到鈦金屬的Apple Card上面,且不易清潔復原,很可能是不可逆的污染。

同時間,Apple Card的鈦金屬也極易受到外物刮傷,什麼大金剛玻璃、藍寶石玻璃,都很容易被外物刮傷了,鈦金屬的Apple Card也一樣,刮到也同樣不可逆。越單純乾淨的Apple Card表面刮傷一定會越明顯。

官方也建議日常清潔方式:
使用細纖維布料沾上稀釋過後的酒精擦拭Apple Card即可。

AKS內心小劇場的結論:
Apple Card本體還是放在家裡每日膜拜就好;
第三方公司應該會推出Apple Card保險套,有戴套真的可以預防外部物理及化學傷害(大誤)。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