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AXIMcom MR-102N iShare 愛分享。

P1030100
我是台灣大哥大的用戶,用的已經很多年了,因為門號算是好記也用了幾年了,服務沒有變差也就一直用下去了。
隨著公司業務的變化,現在的我有時候需要出國,時間有時候長,有時候時間短,總之,現在就是有常常出國的心裡準備了。
早期出國的時候,我就一定得要放棄用台灣手機上網,來個"人間蒸發"才行,因為光是漫遊接聽電話所費不貲之外,也容易有突然上網的症候群,我到國外去之後就得要放棄許多上網的社交活動,有時候幾天出差來回到旅館後,沒有時間收信乃是家常便飯。

而現在亞洲區的漫遊上網相較於幾年前,不小心就用個幾十萬元甚至幾百萬元的漫遊上網費用,現在每天399元吃到飽已經很便宜了。
写真

所以我選擇使用直接使用同樣是台灣大哥大門號的上網方式。
人出門在外,總是會有一點點的麻煩,尤其是電力的方式。
我現在也有iPad以及MacBook Air的設備,在國外的時候,總是有需要透過macBook Air上網的需求。
必竟難免有一些時候需要大量的打字以及工作的時候。
用iPad不成氣候的"中文"輸入法有時候會讓人氣絕身亡...
加上如果我要用iPhone來分享我的訊號的話,iPhone就會遇到半天後就會電力用完的窘境。
雖然現在iPhone4可以自行分享訊號,但是我只有iPhone 3GS而已。
同時也想到iPhone將這樣的繁重的攬在自己身上,也感覺有點心疼.....。
所以我決定用iShare當作iPhone的訊號發射器的影武者,將繁重的工作交給iShare之外,也順便可以幫我自己充電。
P1030098

因為我經營的是一家設計公司,同時也是一個禮贈品開發商。
這次我去的是香港亞洲展覽館看展覽,找一些合作的工廠以及開發夥伴。
P1030258

所以這時候就不能夠將台灣的手機給關機,可是在使用iPhone的手機拍照,上傳.....不斷的上網之下,電力就無止盡的耗損下去了。
這個時候,我就將iShare拿出來接上去,我將發射訊號的責任交給了iShare,在電池的補充之下,我一整天都可以在展場上頭使用上網服務了。
這次換了一條線,可以隨著需求伸長縮短,比較不會被線所困擾,比較有機動性。
P1030110

在分享前,我們需要在iPhone上面作一點小小的設定才行。
首先在這個這邊,進行設定。
IMG 2916

點進去之後,開啓了資料之後,基本上iPhone就可以分享了訊號了。
IMG 2917

看到現場有許多參觀者得要用公共的電腦發送公司業務資料,對於有資安恐懼症的我來說,能夠用自己的電腦上網是再美好不過了。
P1030260
香港的展場真的不小,雖然比中國的小上許多,但是還是腿走的酸死了。
所以Tea Break的時候,去買個小點心吃。
P1030272
在餐廳吃飯的時候,同樣上一下網,順便用監視器看一下台灣公司的內部狀況,中午休息時間,工作夥伴也都去覓食了。
P1030281

吃完飯之後,我又繼續我的鐵腿之旅。
能夠認識以後可能會有合作機會的夥伴,腿雖然酸,卻也有很棒的感受。
會場裡面也有一個區域是提供給買家的休息區,因為真的腿很酸,所以我又不爭氣的坐下來了。
P1030338
還記得這一個玩意嗎?我可是到現在還在用他呢!我很喜歡他可以任意調整角度的iPad,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輕鬆瀏覽iPad。
P1030340

逛了逛展場,能夠合作的廠商也找了差不多的時候,也一轉眼到了晚上,此時當然要跟香港的朋友一起吃個飯先。
我的好朋友 港仔帥哥Gary 。
P1030347

現在的人(包括我)真的不僅僅是喜歡拍照,而且還蠻即時的上傳照片。
既然吃到飽的服務用了都用了....豈有用一點點的道理....XD。
當然要卯起來上傳照片以及資料....反正一天就399...不傳白不傳.....。
P1030358

Gary 做的菜真好吃~~~~XD。
P1030359

P1030360

P1030361

充滿喜感的香蕉冰沙.......。
P1030365

跟兩個香港帥哥朋友拍照....相較之下,我是走可愛風的嗎?(掩面跑走....)
P1030384

如果想要去我朋友Gary在香港的店,可以按下我
香港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1C/D嘉威大廈4樓B室。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對於想要商務旅行的朋友來說,iShare這樣的設備不僅僅可以作為發射器之用,同時也可以擔任iPhone的隨身充電器。
當然體積希望可以越做越小,讓分享iPhone訊號不會再是一個負擔,同時充電器的部份原本就不算大了,但是貪心的我還是希望可以做的更小,同時也可以變成支援USB充電的設備。
因為每一個設備都要帶一顆充電器,有時候還有點困擾的,像我先前買的4頭USB充電器,如果可以一起充電的話,我想旅行的時候就可以帶更少的"後勤部隊"了。
這個iShare解決了我分享訊號對於電力的擔心,同時還可以簡化我在上網的設定方面。算是一舉兩得。

==================================
優點:
造型算是美型。
可以換電池,電池是相機用的電池,取得容易。

缺點:
體積跟iPhone相比差不多,好像多帶一個手機。
電池的電容量不大,如果真要一整天分享訊號給其他設備,那就得要準備個兩顆電池替換來應付一天的需求。如果可以像Sanyo那一個擁有5000毫安的電量供應的話,一整天的訊號分享就也不需要擔心了。

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