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客迷俱樂部-蘋果幫幫忙 台北場 贊助商Plantronics表示.....

除了這次辦活動,大家可以見面互相認識以及交流學習之外,我們還有什麼實際的回饋可以給大家呢?
NewImage
總是替各位爭取好東西的麥客迷俱樂部,怎麼捨得讓大家在難得相聚的時光就這樣子浪費掉抽大獎了樂趣了呢?
我們這次邀請到Plantronics來贊助我們這次的活動,本次他們贊助的是可以語音操作,價值高達3,690元的Plantronics Savor M1100啊~~~(當然不包含我的iPhone在內啦)
雖然沒有Siri那麼的強,但是可是在雙手打電腦忙碌,吃飯,看報紙,忙著用雙手拿斧頭砍殭屍.....諸如此類不方便用手接聽電話的場合,如果臨時有來電,可是可以不用手就直接給他用嘴巴應答的聲控藍牙耳機啊!!!!

內部韌體還可以升級成中文語音,雖然暫時沒有辦法用中文跟她溝通,但是他會用字正腔圓的中文跟你回報電量多寡,與哪一台手機配對,功能超強,真不愧是美國太空總署所用的設備!
Plantronics 這品牌,可是太空人 阿姆斯壯,阿姆哥他上月球的時候,太空總署所使用的無線通訊系統啊~
所以這個獎項也會端出來給各位抽獎喔!

什麼?不曉得他有哪些強項嗎?那就先來看看AKS所寫的Plantronics Savor M1100評論 還有Siri人妻評論?
綜合現在的趨勢,再看看未來iOS 5後的iPhone "iLife",往後會充滿多麼的犀利(Siri)的語音生活!多令人興奮!?
當然,抽獎是一回事啦~不過不要以為我們辦活動只有送東西這麼簡單,最重要的是我們很用心的幫各位規劃一系列的分享講座喔~各位一定要來這邊看看喔!
2

大獎都端出來了,還不趕快報名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