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客迷俱樂部-蘋果幫幫忙 台北場 餐飲記事。


1120720
美童 鄭善鴻。
是我們最棒最熱情的蘋果老朋友。
只要是蘋果圈打轉一陣子的,相信都有聽過他的名字
他以前是擔任挑戰性以及超高壓的電腦公司業務。
美童業務能力之好,許多同行都想盡辦法挖角他。
現在他更挑戰自己的極限,從業務轉戰成飲料店的老闆。
當業務或許要背負業績,沒有業績就沒有獎金,多少努力就有多少收獲,但是卻不用背負一家公司最關鍵的成敗。
他在業務性質工作這麼多年,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業務,現在想要跳出來當老闆,不是因為業務工作不順想要逃避,而是想要實現自己年輕時候的夢想。
在新店開了一家"真茶一生"的飲料店,美童所要面臨的是,店租,人事,進銷存.....的資金壓力外。
甚至要懂得張老師的心裡諮詢,不只是要傾聽客戶,了解客戶,觀察市場,更不用說更要了解員工,體恤員工....這可是比當業務難上數十倍甚至數百倍的考題。
飲料業不能只有靠口才,更重要的是飲料要夠好喝,才能夠在戰區裡頭存活。

我在找這次麥客迷俱樂部 蘋果幫幫忙 台北場的活動飲料搭配商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美童,驅車去見了見老朋友美童,喝過幾次他的咖啡以及茶飲,我看他認真的說起他的飲料經,從他的堅定的神情,所以我知道他沒有幫自己準備退路,最起碼現在我看到他的神情裡頭充滿了對飲料的熱情,就如同他對於業務那般的執著。
所以我決定使用他的飲料當作我們這一次的主要活動飲料供應商,也謝謝他願意將飲料從新店送到臺北市中心,光是油錢相信也會花了不少。
你們手上拿的飲料就是美童跟他所帶的團隊一杯一杯所親自製作出來的,從新店不計成本的送過來這邊,因為我深信,美童對於朋友很講義氣也很大方,更不用說是在蘋果這個大家庭底下的各位。

或許我們失去了Steve Jobs,我們卻在蘋果的圈子裡面認識了許多傳承了Steve Jobs那一種堅持不懈的朋友,一群可以深交的好朋友,我想,Steve Jobs在天之靈也許也會感到一些些的欣慰吧?
請各位喝完口中的之後,如果很好喝也請給美童一個掌聲;有一些想要改進的部份,也請務必跟他反應,因為你的一個鼓勵及一個意見,都會讓我們的老朋友能夠茁壯以及成長的重要關鍵。
寫到這邊,我又想起了Steve Jobs所說的 Stay Hungry,Stay Foolish....。
328834 193193284079393 167942246604497 488480 6563767 o
真茶一生
地址 :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54號
電話 : 02-2918-7558

檢視較大的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