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客迷俱樂部-蘋果幫幫忙-台北場 會後紀錄

今天是麥客迷俱樂部 蘋果幫幫忙全台巡迴演唱會 終點站 台北場
IMG 2566
雖然是最後一場,我們當然同樣要全力以赴。
IMG 2574
今天最開心的麥客迷俱樂部的發起人 阿鑫也在百忙之中抽空過來這邊幫忙,要謝謝阿鑫,因為沒有麥客迷俱樂部,相信也不會有這三場的節目產生的機會。
台北場的地址選在蘋果優仕 八德店 是一個溫馨的小聚會空間,所以報名人數一下就滿了,沒有太多機會給後面想要報名的朋友參加,真的是十分可惜。
IMG 7230


IMG 7227

今天的聚會主題同樣延續蘋果幫幫忙的精神,跟各位分享如何使用iPhone跟iPad來擔任增進效率的好幫手。
上面兩場分別是應AKS之邀來參加活動的PhotoFast 以及 Splashtop的講師,經驗都非常充足。
第一場是PhotoFast的Kevin來分享。
他簡短的介紹的i-FlashDrive
IMG 2575
我們在使用iDevice的iLife當下,難免有些時候會跟網路Off Line的時候,沒有網路的iDevice應該要怎麼做呢?
這時候所介紹的就是介於雲端跟有線傳輸中間的一個藍海市場,相容於USB以及iDevice的儲存媒體。
IMG 2576
講師的實際Demo讓現場的朋友頻頻發問,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的資訊。
IMG 2580

IMG 7215

IMG 7214

IMG 7213
第一節活動結束的時候,大家還是意猶未盡的再台下玩廠商帶來的Demo機。
IMG 2588

IMG 2590
可愛的女孩用iPad真是搭!
IMG 2589
中場休息的點心,我自己倒沒有吃到.....哭哭。
IMG 2594
IMG 2595

第二節活動開始,是由Splashtop 的PM 邱文岳來跟大家分享。
IMG 7228
剛剛第一節講的是iDevice的Off Line的解決方案,現在Splashtop也來分享一下,讓iPad及iPhone更加完美的遠端遙控應用。
遠端遙控沒有什麼了不起,但是能夠做到簡單易用,這在使用者經驗上面是非常不容易的。
文岳在高雄活動中的分享已經是非常的穩健以及成熟了,但是台北的部份,又表現的更好!
現場好多朋友包括我的好朋友在內都現場購買了!讓我好意外,但是其實也很開心,因為我不僅僅是介紹了一個好軟體給朋友使用,同時我也讓更多人可以瞭解到這個好產品
IMG 7231
遠端遙控到家中看海賊王卡通
IMG 2599
現在又有給桌上型電腦用的Splashtop軟體!我現在基本上幫朋友解決蘋果上面的問題,就很簡單,叫他上網,打開授權給我上線遙控,對方基本上就好像在聽我上課......很符合我碎碎念的老生常談性格...
IMG 7234
遙控家裡的電腦打電動真的是快要好到發瘋了!
IMG 7235
Splashtop不僅僅在遠端遙控上面著墨,在於相關應用上面也是超多的!好東西我不怕拿出來被別人笑,我也很樂意跟大家分享好用的東西,因為我相信,只要是東西好用,沒有什麼不好意思開口說的。
這也是我經營蘋果禁衛軍很重要的核心價值所在,你可以看預算選擇購買也可以選擇不購買,但是我介紹的東西,基本上經過我的實測後,目的就是希望各位購買後,就可以很快的上手,幫助你在生活上面的一切解決方案,我想,我的功能達到了,我也會很欣慰,有些朋友會到部落格寫信感謝我,在粉絲專頁按個讚,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以及支持也是讓我繼續更有動力的寫文章跟大家分享的能源。
雖然按個讚不是什麼難的事情,但是願意按下讚就代表你喜歡這個部落格,因為我非常相信,你可以選擇不按下讚的按鈕的。因為免費的垃圾拿回家之後,終究還是垃圾,可是一點點不起眼的寶物箱,裡頭卻可以放的是鑽石也可能是一個很棒的寶物。
第三節,我邀請到的是William來分享"蘋果幫幫忙"軟體上面的一些應用,蘋果幫幫忙的主旨就是希望讓iPhone以及iPad不僅僅是一個娛樂用的手機,在眾多APP的加持下面,他終究會取代商務用的手機的地位,原因無他,因為iOS他會呼吸,iOS他會成長....不斷不斷的對於使用者的期待做調整。
IMG 2610
他分享了一個叫做Taskbook的軟體,視覺化的操作以及分類讓現場的朋友眼睛一亮!
William也在現場就操作給觀眾看。
簡短的分享卻包含了William對我的莫大幫忙!因為蘋果幫幫忙的講師以及課程我安排苦思許久,總是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在業界經驗充足又有實力的講師,可惜這樣的講師並不多,而William聽到我先前的提議之後,也就一口氣答應了我的請求,這讓我真的是受寵若驚!
謝謝William在這三場裡頭給我很多的支持以及意見上的鼓勵,往後我會更加努力不會讓你失望的!
IMG 2611

IMG 2615
IMG 7252

IMG 7247
最後,AKS也準備了些許的課程跟現場來賓分享我是怎樣用iPhone以及iPad來作為我工作上的幫助的工作。
IMG 2628
因為這些軟體的關係,我現在很少在打iPhone上面的遊戲了,因為效率增加後,做事情變得順了,就可以很專心的工作了。
IMG 7256

IMG 2629
我分享的是工具類的軟體,包括iWork系列,Office系列的,資料收納類的,以及雲端儲存類的....
很多工作,雖然我介紹了許多工具,但是我最後還是相信蘋果會將大部份外掛的程式變成一鍵式的操作,這樣一來,就會簡化蘋果的工作流程,簡單來說就是工作效率增加,辦事速度加倍的結果。
但是在那之前,這些超棒(超貴)的軟體是我現在正在用的。
IMG 7260

IMG 7261

時間因為還蠻充裕的,當AKS正不曉得該怎樣辦得時候,威廉竟然又挺身而出,他拿前些日子香港Apple Store蘋果專賣店開幕的照片跟我們分享。
IMG 2642
William果然是蘋果人,對於Apple Store的點點滴滴以及專注的細節部份,均分析給我們聽,讓我們受惠良多!
IMG 2645
而在抽出最後的Plantronics M1100大獎之前,我代替麥客迷俱樂部感謝現場的所有活動義工們,沒有你們的幫忙,今天的活動根本無法做的好,也因為有了你們,現場可以拍下很多的照片。
謝謝郁婷跟妳的表弟協助報到以及收費,幫我們掌控費用,讓我們活動有經費順利辦得下去。
(郁婷)
IMG 7199
(郁婷的表弟)
IMG 7262
也謝謝志豪老師以及阿貴,你們的珍貴攝影設備能夠出動,紀錄這一場場的資料,對我們來說,每一張照片都是珍貴。
(因為你們是攝影師,沒有拍你們的照片,就只好用邀請你們上台抽獎的照片,請兩位攝影大哥見諒蛤~)
(攝影大哥 志豪老師)
IMG 7266
(攝影大哥 阿貴)
IMG 7277

還有大力相挺茶飲的 真茶一生 老闆 美童,謝謝你遠從新店將飲料送過來,而且其實你晚上還要擔任Moshi主持人的工作呢!
NewImage
美童除了在茶飲上面幫助我許多之外,我會想要擔任麥客迷俱樂部 主持人的工作也就是因為美童的關係的激勵,讓我不斷的練習主持,雖然還達不到你的功力的1/10,但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與您看齊。
當然最後還是要感謝蘋果優仕的藍老闆,你不僅僅對於蘋果活動的支持,也給我們很多的想法,讓我們在活動企劃上面更有看頭!
當然還有麥客迷俱樂部的阿鑫,沒有你這個發起人的幫忙,這個活動也無法成立。
所以大家要去麥客迷俱樂部上面去幫阿鑫按個讚!因為每按個讚,滿500人就有機會拿到非常好的贈品!
當然還有課程分享的講師群,PhotoFast以及Splashtop的Kevin以及文岳,還有最挺我們的William,你讓我們沒有去過香港Apple Store的朋友都可以身歷其境的感受到開幕的興奮。
至於這場活動贊助的所有的廠商,你們的贈品讓本場活動更趨近完美,雖然現場很多突發狀況,AKS經驗不足Hold不住表現的不好,所以發生了許許多多的遺珠之憾,但是有了你們的幫忙,總算是讓活動參加的來賓可以不至於對我吐口水,免於死於被口水溺斃的事故發生,真的對你們總是萬分感激!
說完這些肉麻的話,緊張的決戰勝負時間還是得要到了!!!
我們抽出來了Plantronics 的M1100,現在已經在某個人的手上了.....。(看照片下方.....XD)
IMG 2659
再來是由PhotoFast所贊助的i-FlashDrive 8G,價值同樣將近3,000元啊!真的快崩潰了
IMG 7267
是蘋果禁衛軍,總是要學一下已故教主的梗,來一個One More Thing....
如果這樣就結束了就太不好玩了....所以我們再來一個 One More Thing part 2
當然One More Thing 2的梗要稍微鋪一下....不然就不刺激了。
喂喂喂!是哪一位?
IMG 7269
教主Jobs嗎?祢人不是在iCloud巡查嗎?什麼!我們辦活動紀念您都知道喔....還說贈品不夠多是嗎?要我多要送一些大獎喔!?
什麼!?不只是要我送出一個額外的大獎,更要我送出兩個喔!!!全場會崩潰啊~~~~~
是!教主請息怒,我馬上送出兩個!鐵定是兩個!
IMG 7270
於是乎,我們就送出了兩個由Zippy 所贊助的藍牙鍵盤。
謝謝郁婷幫我們抽出。
IMG 7272

所以本次的贈送總價直高達上萬!天哪!有時候覺得當來賓也蠻好的....XD。

謝謝所有的廠商。
0924

<活動照片集>
IMG 7254
IMG 7255

IMG 7243
(右邊得獎者是個好可愛的女孩......一定很多人追吧?)
IMG 7242

IMG 7241

IMG 7240

IMG 7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