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服用永保年輕的 魔境冒險 the NutCracker in 3D

我們都在長大後,親手葬送了自己的童年。
NewImage.jpg

這部電影是由胡桃鉗所改編而成電影音樂劇情的,裡頭有加上許多導演的想法,讓故事變得有趣。


如果真的要用大人的角度評價,這部片很難成為熱銷款,但是或許是導演想要跟兒童們對話吧?

而3D的部份,在3D的角度,導演倒是鋪了些梗,不過沒有很誇張,大概也是因為要照顧到小孩子的腦袋吧?有些許的動作場景刺激了兒童的視覺,卻又不會顯得過頭,相信兒童也可以輕易的就上手了。

這一片如果真的硬要用大人的角度來觀看,可能會顯得頓頓的,但是如果用小朋友的專注力以及對劇情的集中度,他每一個小片段都有準備個梗,小孩子會在戲院感受到喜怒哀樂,尤其是小女孩,裡頭的劇情就是為了她們而生的啊~

在女孩子的眼睛裡頭,小男生總是漫不經心,粗枝大葉的,在劇情中也很明顯的表現出來,我看小孩子尤其是小女孩應該都會不斷點頭吧?

小男生們恐怕只有一些戰鬥場景以及壞人的科技產品感興趣吧?

而大人的女孩們,進了電影院,請將那對電影的尖銳批判放下來,去她的IMDb,藉著這部電影回味一下自己童年滿滿卻沒有實現的那些願望,透過3D的眼鏡,你會感受到美好。

可惜這部片沒有中文配音,小女孩們聽英文還反應不過來,劇情就過去了....。

女主角這個小妹妹一定會紅,他如果沒有紅,表示他"女大十八變(醜)"!他在戲中實在可愛到一個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