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iPad連接universal Dock來實現用遙控器遙控ipad! Remote Control!

_1030981-23.JPG
擁有iPad的人都知道,他有賣一個ipad Dock,也就是座充,而且還有購買已經加上鍵盤的款式



MC360.jpeg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2011-01-18 18.43.23).png



但是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麼iPad沒有販賣如同iPhone一樣的Universal Dock並且加上Remote的遙控器呢?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2011-01-18 12.22.06).png


想著想著,AKS潛藏在內心裡頭產品設計的熱血不曉得為什麼,最近頻頻躍動?

如同最近的天氣一樣的不穩定.....

於是就拆解了我之前用來看影片的Universal Dock,想要來測試看看是否iPad同樣同iPhone一樣支援Universal Dock?

首先,先將Universal Dock底部的底膠給拆除,記住,拆除了之後,她的黏性就會變差,所以要有心裡準備。

_1030969-16.JPG

第二,底部是底部Dock與上方Dock的卡筍,請小心扳開。

_1030967-14.JPG

第三,扳開後,裡面就是沒有了外殼的樣子。

_1030989-31.JPG


_1030966-13.JPG

第四,定裝照。

_1030964-11.JPG

第五,試著安裝在Universal Dock上頭。

_1030971-18.JPG

_1030982-24.JPG

因為沒有了金屬底部,基本上,Universal Dock很脆弱,千萬不要像我立起來喔!我是有用手撐著,所以讓他躺下來比較好。

(先來看一段iPad使用Universal Dock影片)



結論是,iPad的音樂能力跟iPhone是差不多的,可以上下首歌,也可以音量大小聲,

但是影片播放的邏輯真的很差!沒有辦法換上下部影片,只能夠音量大小聲,這點蠻讓我意外的!

因為以前用過mac上頭的多媒體播放,印像很好!怎知,iPad竟然是沒有辦法支援影片連續播放的,這邊說得都是使用內建的播放軟體。

所以希望iPad 2及iOS改版後可以更有多媒體播放器的功能!這樣才有蘋果的樣子啊......。

另外,相信大家都知道了,Steve Jobs最近身體微恙,大家集氣祝福Jobs,讓他身體可以快快好起來吧。

Steve Jobs!祝福您健康,上帝會祝福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