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2 將迎來超強功能!?


AirPods 2 將迎來超強功能!?

《外觀》
根據預測,AirPods 2的外觀將
沒有太大差異,不過將會改為較高磨擦力的材質。以減少AirPods掉落。

《音質》
AirPods 2本業當然是優秀的音質繼續提升外,重低音的表現當然也會越來越強。

《健康》
除了Apple Watch外,AirPods 2也可能踏入健康監控領域裡面,但是如果是監控健康領域,Apple Watch更顯得不干擾使用者。AirPods 2一定要有更不一樣的特色才會讓人願意使用,

《Siri》
喜歡用Siri的使用者有福了,隨著晶片越來越省電,AirPods 2不需要用手指頭碰觸到AirPods 2就可以如同Apple Watch一樣直接呼叫「Hey. Siri」功能。

《無線充電》
搭配AirPower問世,這個功能遲早會開放,享受無線的生活,實在越來越美好。

什麼樣的功能會讓你想要或升級AirPods 2或者是購買新的AirPods 2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