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即將讓iPhone 6S Plus以前的機種謝幕了!?


iOS 13即將讓iPhone 6S Plus以前的機種謝幕了!?

預計2019年推出的iOS 12後繼者iOS 13據說把支援的機型再次縮減。

iPhone 5s、SE、6s(含Plus)的機種

iPad mini 2、3、4(等於目前iPad mini全滅不支援iOS 13)
iPad Air 1、2
iPod Touch 6

其實近年iOS更新升級的部份對部份硬體影響並不大。但是Apple此舉被視為強制淘汰舊機種的企圖。

畢竟2018年的iPhone賣的太爛,有一部分原因是iPhone先前的電池門讓Apple不敢再利用iOS來箝制iPhone的效能,但是用iOS 13不升級的方式倒是遊走在邊緣地帶(應該還是會被吉吧?老外很愛吉人的)

加上iPod Touch、iPad mini及iPhone SE今年都有小道消息說會推出新款接棒,這樣的傳言就甚囂塵上了。

AKS表示:給我iPad mini 5 with Apple Pencil,我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