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Plantronics BB 2 暌違一年又再次讓藍牙運動型耳機市場驚豔的Plantronics BB 2 測試報告。

1300335

用了Plantronics BB 一年之後,現在Plantronics BB還活的好好的,還是我運動的主力耳機。

不知不覺一年又到了!Plantronics又再次推出Plantronics BB 2 運動型藍牙耳機。


根據官方說法,這次改善的部分有很多令人期待的功能!
有更省電的模式,讓忘記關機的耳機自己可以偵測並且休眠,才不會因為忘記關機當再次使用的時候耳機就沒有電了。

但是最重要的是,對我喜歡聽「蹦茲蹦茲」音樂的人來說,最令我興奮的事情莫過於再次提升了藍牙耳機的音質了
 1300282

1300290

1300294

(小朋友不要學,這個叔叔笨笨的)
1300312

謎一般的鋼鐵男人代號J0E幫忙暴力開箱。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就算你認為你比這個鋼鐵般男人J0E帥氣跟勇敢都不要學!)
1300320

跟第一代包裝比起來,二代的Plantronics BB 2更顯得精緻且環保。
1300335


1300328


1300332

另外兩個Size的耳塞之外,這個貼心的USB充電器更讓人喜愛。

1300334

1300338


1300339

Plantronics  BB 2看起來像不像Wii的遙控器呢?(爆笑)
1300352

運動型耳機有運動型耳機的優點,商務的Plantronics Ledgend的耳機有另外的特質。
1300342

我主要Focus最大的改變就是具備有別於第一代的「DeepSleep模式」,也就是當你忘記Plantronics BB 2關機的時候,Plantronics BB 2可以進入深沈睡眠,才不會每次都會遇到。
音質試聽是更加的進步,重低音的音質又更進一步的提升。
光是這兩點就是足以讓第一代的Plantronics BB用戶升級了,如果想要讓聽藍牙立體聲的享受更加美好。
至於第一代就有的防潑抗惡劣環境的線材,現在更增添了P2i的軍用奈米級塗層更讓身體的汗水不會侵蝕耳機,最起碼讓Plantronics BB 2的使用壽命提升更抗環境影響,也是很棒的提升。
開箱的部分到此為止,蘋果禁衛軍的特色就是把3C實際測試,所以下一段就是要將Plantronics BB 2抓去外面出操,咱們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