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來下載Youtube影片吧! | 蘋果幫幫忙 | iPhone幫幫忙

很多人覺得iPhone的瀏覽器不夠用好用,最大的原因就是iPhone的下載功能不夠強,早些時候幾乎只能用瀏覽器看網頁,要看個Flash影片都不可以、下載個檔案不是慢吞吞就是無法順利下載。


原因很簡單就是Apple不希望你這麼做,如同Apple不希望你用iPhone傳檔案一樣,所以封鎖USB隨身碟。

但是這樣的情況有改善了,尤其是iPhone裡面終於內建了「檔案」這個功能。而越來越多的App也開始支援這個功能。
所以檔案的跨App使用就好多了。

這次AKS「蘋果幫幫忙」之「iPhone幫幫忙」的目的就是要教各位玩轉iPhone就像在Mac上面一樣自在。

第一步就是要教大家如何透過iPhone直接下載Youtube影片,而不需要再透過Mac下載後再傳送到iPhone上了!

首先大家先去iPhone 的App store下載「Documents」這款App




下載後呢,這個Documents有內建瀏覽器,就直接開啟Documents的瀏覽器吧!

第一,既然要下載Youtube影片,就直接輸入「Youtube.com」吧!

然後點選右上方的「搜尋」,找尋你要的影片,我這邊要下載的是 柯文哲 feat 春豔 的「怪怪的」MV



搜尋結果找到想要的影片。



然後按下分享按鈕,或是直接按下上方瀏覽器的網址都OK.







然後再開啟另外一個網頁
輸入網址




下方搜尋列貼上剛剛的Youtube連結。
轉檔完成。



按下開始轉檔。



轉檔中。



轉檔完成。



按下「Download」來下載Youtube影片咯!!



下載前編輯要的名稱,當然也可事後變更。



Youtube影片下載中,經驗來說頗快。



下載完成後,按下右邊眼睛查一下檔案OK不OK?



確認一下影片。



嗯,影片應該是OK的。



接下來要做其他運用咯。
按下「編輯」



選取影片。



按下「其他」



按下「分享」


就跟其他檔案一樣,可以自由自在的運用咯。




如果這篇文章你覺得有幫助,歡迎幫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