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4s 及 iPod Touch 2019年再開!?


iPad mini 4s 及 iPod Touch 2019年再開!?

這兩個目前都是Apple所冷凍中的iDevice.


在前幾年iPhone正在興盛時期,iDevice噴射出高評價、高貢獻度及高收入。

iPad mini及iPod Touch的重要性不若以往重要。

然而在2018年/2019年發生的iPhone崩壞事件,讓Apple也不得不加強對初階iDevice的重新檢討及改良。

反應出目前市場對於超過目前所需效能又高價的iPhone及iPad Pro的態度。

因此,Apple也在近期不斷對外放話,強調「服務」的占Apple營收比重越來越高。同時也取消公布iPhone銷量,希望消費者及投資者將目光放在服務受眾上及單位貢獻度。

目前得知消息應該會是將既有的iPad mini與iPod Touch進行小規模的改良以符合現在iOS 12的基本所需。

因為這兩款都是針對購機預算非常有限的消費者,但是課金起來不手軟的族群所設計的。

因此,看起來iPad mini及iPod Touch要有大規模的升級恐怕是不容易的了。

AKS內心深處期望iPad mini可以跟2018年
iPad一樣搭配Apple Pencil就好,真的只要這個就好。什麼Face ID還是什麼特殊的功能實在真的不需要。(其實還是有可能的,只不過機率小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