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在寶萊塢 Om Shanti Om 觀後感



如果.愛在寶萊塢 Om Shanti Om 觀後感

如果說"貧民窟裡的百萬富翁"是一部後韻十足的燒酒雞;那"如果.愛在愛在寶萊塢"就好像一甕繽紛熱鬧的佛跳牆!

由印度天王,沙魯克罕所主演的三流跑龍套演員OM,愛上了當今天后Shanti,揪竟會發生怎樣的火花?

好好電影所下的標題:今生我是你的粉絲,下輩子反過來好不好?

而我想要下的標題是:第六感生死戀之藍色水玲瓏!(認真版)

你想的到的劇情類型,我想這部電影都已經囊括在裡頭了,若你喜歡歡愉的歌舞片,他有;若你喜歡男明星的搞笑動作對話片,他也有;若你想要看怪力亂神的藍色水噹噹劇情,沒錯,他也有;或是你想要看兄弟母子親情倫理片,他也有;若你想要看時空交錯科幻片,這部片同樣也可以滿足你!

當然。片中的俊男美女也同樣不可以忽視!


女主角正是狄琵卡帕都恭,可謂是標緻正妹啊,看到她拋的媚眼,一般正常男人應該就會茫酥酥的吧?~~看到美美的印度人總是會羨慕他們不需要畫眼影就有那美妙的眼影層次感(看遠方)

總而言之,這三個小時中的劇情可說是曲折離奇,呈現出九拐十八彎的變化,卻又不失去主軸。

劇中有些Hint,連貫著一整個故事大綱,男主角似搞笑,但是又不時顯得正經;劇中當然會安排一個反派,也是一個大帥哥,老實說他還長得很像是台灣中生代的國語明星~劇中的那個鬍子留的真好,帥到一個不行,據說也是印度超有名的明星,為了自己前途犧牲了當時是一姐的女主角,並且間接害死了試Shanti如己命的Om,成就自己的電影霸業

而本劇當然會將印度教輪迴觀念的精髓帶入,男主角因為作了善事,所以投胎到好的人家,將他在上輩子未完成的大明星夢想!也輕輕鬆鬆的變成了戲劇一哥,然而女主角卻沒有這麼幸運了,變成了冤魂一直待在遇害的地方,伺機復仇!(突然想起民視"飛龍在天"後半部的劇情....爆笑!!)

轉世後的OM變成意氣風發,然而一連串的事情讓他回想起前世的來龍去脈,想起他的愛慕的女人被殺害,不禁怒火中燒,藉由重拍舊片,聯合眾人,還包括藍色水噹噹風格的,令人毛毛的劇情,壞人最終逃不過冤魂的索命!

片中的劇情姑且不透漏太多,但是熱鬧的歌舞秀,豐富的客串明星,多到你會想說,這部片到底這是不是印度的某某頒獎典禮重演哩,但是我相信若是身為印度人來看,應該會尖叫聲連連吧?

再叫我看一次,我是會很開心的看兩三次沒有問題!

因為無論去哪一家餐廳,佛跳牆這一味,都是頗受歡迎的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