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 AKS】一定是在做夢,明年iPhone 12將把EarPods換成AirPods嗎?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Apple會不會明年在iPhone 12中的EarPods換成AirPods呢?

iPhone 12本體規格的謠言不少,不過盒裝的周邊謠言倒是開始飄散惹。

將EarPods換成AirPods其實很符合「乾淨俐落」的產品設計,AirPods沒有EarPods那種線材的困擾,也會把盒裝「擺盤」變成超美的。

不過如果EarPods換成AirPods,蘋果會賺多少不曉得,不過會少賺多少倒是很容易算的出來。

所以,大部分的人大多不認同這個謠言,然而當作選配或是高階機種才搭配的方式倒是很有可能的。

例如,下訂單前加2~3千元可以買到AirPods,或是5~6千元可以升級到AirPods Pro;或是iPhone 12 Pro Max才會搭載AirPods,其他規格的只會搭配EarPods⋯之類的。

不僅可以推銷自家無線藍牙耳機,其實同時也排斥掉它牌無線藍牙耳機,不得不說一石二鳥。

你會因為iPhone 12 Pro Max搭載AirPods就買下高階iPhone嗎?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