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 AKS】Apple即將在2020/或2021年的iPhone上推出螢幕下指紋感應嗎?



據傳2020或是2021年,Apple即將在iPhone上面進行一個大的變革
那就是把部分iPhone搭載螢幕下指紋感應技術。

AKS認為要實現這個可能性,要有一下幾個關鍵原因:
1、Face ID無法繼續實現縮小化。也就是大大的瀏海繼續
2、Face ID與Touch ID的共生。
3、Touch ID(螢幕下指紋感應)技術能符合Apple的高辨識率要求。

不然以Apple的文化,已經決定使用的技術現實(Face ID)說要轉彎就轉彎並不容易。

畢竟Apple已經不是一艘小船了,所謂船小好掉頭,而Apple這艘大船要馬上掉頭,恐怕茲事體大,目前相對短時間就被改掉的技術也不是沒有,例如說iPhone上面從6s開始的Touch ID,Apple發現Haptic Touch(軟體)可以取代,就立馬改變。

那也是因為3D Touch的硬體被軟體改善,然而Touch ID的技術就很難說了,那都是一堆堆的錢啊。
如果Face ID跟Touch ID共生當然最好,但是如果把Face ID拿掉好像又有點可惜(損失厭惡感)

關於Face ID跟Touch ID相比,你比較喜歡哪一個技術呢?
AKS的話,我的立場就是小孩才做選擇,我全都要!

========================================




==========================

最後,如果大家覺得本篇文章對您很有幫助,也希望您可以幫助我。

您可到AKSLine貼圖商城購買AKS創作的貼圖,或是去抖內網站幫我抖內一下,你口袋的零錢,卻是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AKSLINE貼圖賣場

Paypal 抖內 AKS】(信用卡抖內)

歐付寶 抖內 AKS】(可超商現金抖內)


==========================

歡迎加入AKS的各大社群媒體,AKS將會不定時提供有關於Aple的產業資訊、3C開箱,更歡迎在粉絲群組發言、互動及討論喔。

AKS Youtube頻道

AKS 部落格

AKS 臉書粉專

AKS 推特

AKS IG

AKS 蝦皮

企業合作/案件委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