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超合身Goodis iPhone 4/4S背蓋,試穿記錄

不要再相信iPhone 4S金剛玻璃面板不會刮傷這種沒有根據事實的說法了。
1170705
我就是那個什麼東西都沒有包的人,從iPhone 4S候,除了前面幾個禮拜蜜月期貼在iPhone 4S上是用便宜易刮傷的保護貼之後,之後就決定讓iPhone 4S過著天體營的生活。
雖然沒有什麼大傷害,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的確慢慢的會看到一些些的刮痕。我們姑且將這種傷痕視為是「愛的傷痕」好了。
讓iPhone 4S裸體整天過著天體營的生活並沒有不好,只不過些許難免的刮傷也就還好,老實說我也不介意。可能是從第一代iPhone用到現在了,那種熱戀的新鮮感早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感覺比較像是老戰友的感情。
每一天都一定要有他在我身邊,生活才會踏實。

1170660
最近朋友看我的iPhone全身裸體就索性的送我一個背蓋試試看,這個品牌我雖沒看過,不過朋友強調是超級合身的iPhone 4/4S背蓋保證渾然天成且看在又是MIT的份上我就試試看了。
他有蠻多顏色的,有綠色、藍色、粉紅、黑色....等給我選,我著實猶豫了起來,我想我是一個這麼低調的男人,我看不要這麼高調選藍色還是綠色這麼強烈的顏色,我想我還是選個金色背蓋好了,以免被劃入豪奢的範圍之中。
這個塑料包裝看其來挺樸實的,拿到之後我當然立馬看看啾~竟有沒有像他們自己標榜的一樣超合身的?

1170662

這個黃金殼看起來頗有架勢的,恩,頗符合我低調的個性….。既然就只是一個背蓋就不需要太多的贅述了,趕快拿來戴戴看。

1170667

1170669
1170687
1170686

這個背蓋的工夫看起來挺不錯的,蠻有高級品的感覺。
穿戴也挺簡單的,就是這樣「啾!」一聲的就把背蓋填入了iPhone 4S的背後了。

1170682
1170685
1170683
準備裝進去中~
1170710

原本iPhone 4S的背部就跟前面一樣有一種獨特細緻玻璃的觸感,慢慢觸摸的時候會滑滑的,可是速度快一點的時候卻又會有一股玻璃獨特的阻力。

1170689
1170691
1170695
1170696
1170699
1170701
裝上這個背蓋之後,背後的阻力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就是類似iPhone 4/4S的邊框金屬的柔順感覺,非常好摸。
放在桌上的一瞬間,真的會覺得是渾然天成的感覺,彷彿就是iPhone 4S原廠的飾品一般,令人感到意外。
其實iPhone 4/4S面板有一個特點,就是與側邊金屬邊框是不等寬的,也就是說金屬邊框的部分比玻璃面板的上下左右的部分還要寬一些。目視差不多可能只有1mm的差距吧?
而Goodis的邊框,剛好就是補足這個1mm的差距,所以這必須要非常精準的工夫,且是MIT的技術,令人驚喜。
1170719
1170718
1170712
當然,我非工設相關科系的從業人士,對於這1mm的差距或許無法像專業人士評斷好壞。但在我外行的角度看來,這樣應該算是用心的金屬工藝作品吧?
如果要讓我下一個評語的話大概就是「超合身、超服貼,這1mm的距離幾乎讓我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吧?(笑)
雖然我還是喜歡讓我的iPhone全裸上陣,但是或許偶爾低調一點帶著這個背蓋出門我想也沒有太大的負擔,這也似乎是一個除了衣服包包外很不錯的裝飾低調自己的手機配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