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微星科技-新機體驗會(2009/10/13)

AKS收到好友春樹的邀請,說微星科技在中山北路的晶華酒店總統套房舉辦一場體驗會








心想反正沒有去過晶華的總統套房,去看看他們家的總統套房長什麼樣子也不錯

邀請信中提到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半,但是事實上,我兩點半到的時候,發現有很多微星科技的員工在外面走來走去....我當時還以為是還在整理會場,心想不要在人家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進去,這樣比較有禮貌,所以我就先到同樣在晶華酒店二/三樓Intel舉辦的活動閒逛。




此時在參加Intel活動的人,大家都在外頭喝咖啡,我想應該是休息時間吧?所以我也不要去亂跑...最後,還是想一想,還是跑去19樓總統套房的會場好了。






沒想到,到會場的時候,,人聲鼎沸(=..=)a ,沒想到似乎是開始很久了....真是自我感覺良好,多餘的貼心....(害羞)

領了與會禮,當然要先看看裡頭有什麼東西摟~一映進眼簾的東西有All-in-One的桌機 DM(裡頭型錄很多,但是我印象沒記錯的話,裡頭只放三款,一款是AE2020/AE2220/AE2220 Hi-Fi),另外還有一款型錄CD...回家才能看。

當然還有小禮物,小貴的GODIVA的巧克力。(聽說別人都有附上美聲團體IL DIVA的CD,但是我是籤王,就我這一袋沒有....T_T.....哭哭)

(與會禮內容)






到了會場,沒多久就遇到春樹以及一些朋友,看著大廳的女模以及男模,正在玩著多重觸控的螢幕,用手指頭玩著MSI專屬的繪圖程式,利用簡單的工具,修改照片的亮度,對比,以及彩度....




最令人注目的應該是屬這AE2220 Hi-Fi一台了,微星科技很豪氣的拿一台售價接近20K(兩萬)的2.0聲道Bose喇叭接在在Ae2220(無Hi-Fi)來做對照。

聽PM說,AE2220 Hi-Fi這一款最重要硬體之一就是他具備了MSI研發的科技結晶....(不是霹靂車)一種叫做"MSI Premium Sound Technology"技術的魔法,可以將一般的喇叭音效提昇接近Bose

會場中,播放的是就是我沒有拿到CD(...T_T...嗚嗚)的美聲團體IL DIVA的現場演唱會。

這一款的音效,雖然只有五瓦,但是MSI著墨在中高音階上頭的努力,我真的聽的到!

儘管在低音方面,或許是單體方面上無法跟Bose較勁,在影片中較低音或是群體掌聲轟隆隆的低頻表現的普通之外,中高音還有"尤其是"人聲的部分,的確很接近專業音響的效果。

音效真的很好~~~以一台三四萬的電腦而言,若User家中空間不夠的,真的可以省下購買喇叭的錢。


既然到了現場,當然要用我的iPhone來做一些影像的對比摟~

(比較不安靜的環境,還有我的聲音(羞))




(多重觸控的示範)

說到多重觸控,我聽說,他實際上並不是叫做"電容"也不叫做"電阻"式,而是在螢幕的兩邊有感應的接收器,當你的手指頭接觸到螢幕(也就是在感應接收器的感應範圍之中),他去計算你的手指頭的相關絕對位置,進而採集到放大縮小的,或是rotate旋轉的指令,個人感覺還不錯,因為是透過Senser的關係,難免無法比直接是多重觸控螢幕快(但是很接近了!),但是換個角度來說,無論你是使用"電容"(手指頭),還是"電阻"(繪圖筆),這一款,因為不是這兩種的技術,所以可以很簡單的,用任何工具都可以操作,你手邊的繪圖筆,你的手指頭,不需要考慮太多,這也是優勢之一。

癮科技的編輯(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過來哩....大博客果然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好~女模親自上火線。
(女模動態表演)
(女模靜態美美照)

小喬充當女模





最後,當然要給些總統套房的照片,給將來要在上面舉辦活動的網友(開轟趴....)參考哩~


(入口處)





(工作室)



(觀景窗向下看)




(AE2220)


(大廳)



(浴室一角)





(微星All in One放在浴室的應用)


(媒體朋友)
(辛苦的MSI工作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