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終於肯維修先前經過第三方維修電池的iPhone啦!


Apple終於肯維修先前經過第三方維修電池的iPhone啦!

小心眼的Apple,總不讓別人透過第三方維修iPhone裡面的
電池。

如果iPhone的電池經過了第三方(副廠)維修的話,除了保固可能就會立即失效外,也不接受後續付費的維修。消費者從今以後就僅能求助副廠或第三方維修。

不過最近Apple修改了員工備忘錄,指出若iPhone的維修無關電池的話,就不需要關注電池的來源,意味第三方維修電池的iPhone依舊可進入Apple官方維修的流程。

但是如果iPhone的問題就是電池那又怎麼辦呢?Apple目前的作法是取出第三方問題電池後,收取原廠電池的費用(很貴的那種價格),但是相較於先前完全不接受維修手續來說,電池經過第三方維修過後的iPhone總算可以回到正規維修的流程了。

目前Apple接受第三方維修過後的零件為:
1、第三方螢幕
2、第三方電池
所以如果你手邊有已經更換過這兩種零件的iPhone,倘若想要Apple原廠維修,依舊可以進入Apple正規維修管道而不會被排除在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