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吃了Apple Music甜頭,現在將魔爪伸向⋯



iCloud一直是Apple想要重點推廣的業務之一。
因為其中有一點是可能因為原本Steve Jobs想併購Dropbox卻被狠心拒絕。

「不賣我你就GG惹」當年的Steve Jobs說
「我.不.要」Dropbox大頭Houston說(吐舌頭)
「氣死我了!Houston你走著瞧!我先去雲端那邊堵你!」(Steve Jobs同年因病仙逝)

(數年後,在Cook夢境裡面)
「Cook,Jobs本人我在雲端已經把iCloud整體強化了上傳下載效率,現在可以展開復仇計畫了」
「Jobs兄,這消息我可等祢好久了,這個計畫讓我這邊接手開始了!」

翌日,Apple宣布iCloud免費試用一個月。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