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即將推出戰鬥力顯示器,你會想買來分析對手戰鬥力嗎?

NewImage

(圖片為EPSON BT-300

別再期待Apple推出更大的iPhone、或是更小的iPad了!

因為Apple已經有了新的解決方式了,那就是不要螢幕了!(攤手)

Apple近期加大力度深耕透明顯示螢幕,為的不見得是要打造一台透明iPhone,但保證是為了佈局AR

現今電腦的操作介面與實際的辦公區域基本上是分開來的

你要不使用電腦,沈浸在電腦螢幕當中,要不就是使用iPhone、iPad..等行動裝置,同樣也是沈浸在5吋、9吋...不等的螢幕中,被一個螢幕框架給限制住。

未來Apple推出的AR眼鏡,使用者只需要透過穿戴的方式置入眼睛前方,如Google Glass一般,就可以享受到真實世界中使用App的快感

尤其是導航、美食、觀光...相關App,是最適合使用AR方式切入使用的開發族群

更不用說遊戲類型的AR軟體,更顯得特殊好玩。

個人認為,AR可能是決定Apple下一階段的勝敗里程碑,而SIRI也同等重要亟需重大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