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快樂賺錢日~2018年Q2 蘋果業績發表!薛翻!

NewImage

蘋果公司剛剛宣布2018年第二季度營收為6110億美元:5220萬部iPhone,910萬台iPad,407萬台Mac

蘋果剛宣布2018年第二季度業績,銷售收入為61.1億美元,銷售利潤為5220萬台iPhone,910萬台iPad和407萬台Mac。蘋果已經狂賺600億到620億美元間的獲利。

相較於前一年同一季度的銷售收入為529億美元,利潤為110.3億美元,iPhone銷量為50.7百萬台,iPad銷量為892萬台,銷售量為419萬台。營收883億美元,利潤201億美元,上個季度銷售的7730萬部iPhone,1320萬台iPad和510萬台Mac。

蘋果在2018年第三季度的收入為515億美元至535億美元。

庫克大大: 在3月份,消費者選擇iPhone X的時間比其他任何一款iPhone都要多,正如他們在去年12月推出後一樣。我們在所有地區都有收入增長,大中華區和日本的增長率超過20%。“

盧卡大大(首席財務長): “我們在3月份的季度表現非常好,我們每股收益增長了30%,營業現金流超過150億美元。 “由於我們現在擁有更大的靈活性,可以獲得全球現金,我們可以更有效地投資美國的業務,並朝著更優化的資本結構努力。鑑於我們對蘋果未來的信心,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我們的董事會已批准新的1000億美元股票回購授權,並將我們的季度股息增加16%。“

=======================

AKS小評:

好吧~我強烈懷疑前兩個禮拜唱衰蘋果的是放空逢低買進的內線交易投機者。(大誤)

無論你喜歡不喜歡iPhone X(我個人覺得真的還好...XD),iPhone X的確橫掃全世界,尤其是亞洲全圈超吃這一台iPhon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