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有鑒於副廠劣質充電器橫行造成iPhone自燃意外,蘋果公司終於決定要跟妳分一半付費升級原廠充電器。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3 08 17 10 12 59

最近新聞常常聽到iPhone手機邊充電邊講話會自體燃燒,或是一整個爆炸,
無論到底是哪個環節出錯,總之都是造成蘋果公司的形象受損。
於是Apple決定要推出副廠付費升級原廠線材的方案。
事實上,若以Lighting副廠線材的價格來說,只需要付費290元就可以換購價值690元新台幣的原廠充電器。

個人覺得這算是蠻划算的計劃,如果每次都覺得自己的副廠線每次同步的時候總是經常斷線,或是每次iPhone充電的時候感覺都比原廠的線材造成iPhone本體還要熱的話
那就是代表這個副廠的線材是不穩定的。
無論蘋果安的是什麼心?總之,換購方案的確可以讓自己在夜晚睡覺的時候充電iPhone不需要擔心自燃、爆炸或是系統不穩定
這種安心只需要290元,仔細想想挺划算的。
最起碼用原廠的線材若是仍然造成事故的話,還可以對蘋果公司提起賠償呢!(大笑)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3 08 17 10 13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