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麥客迷俱樂部 蘋果同好會 - 7月9號 Q2 台北場 活動紀錄

今天天氣真是很好,麥客迷俱樂部又在台北的重慶南路假台灣工銀的會議場地舉辦活動。
P1080566.JPG
(活潑可愛又開朗的小姐真是人人愛~)


今天麥客迷俱樂部的站長 阿鑫,為了幫OIKOS的知名網友Paul哥接風,所以請AKS協助處理聚會的細節,阿鑫平常待AKS不薄,當然要全力相挺了!

首先先感謝大力贊助的Just Mobile以及秋葉原這兩家廠商還有出借場地給麥客迷俱樂部的台灣工銀,對於蘋果圈的同好經營可是不遺餘力!
另外也謝謝Optoma的投影機以及Plantronics的商品,你們推出的好東西,讓我有可以跟來賓介紹的機會,因為爛東西AKS絕對不會介紹的.....。

P1080468.JPG


P1080472.JPG


(軍力展示)
P1080488.JPG
(我發誓我脖子上的這真的不是種草莓!請各位將焦點放在Plantronics M1100上頭,不要注意我的偽草莓好嗎?怒!)
P1080492.JPG
(換一邊就看不到偽草莓.....,這個是每一個場次都會有來賓會後跟我詢問的Plantronics BB903+)
P1080501.JPG

尤其台灣工銀推出給MAC下單的股票下單軟體,AKS可是在去年推出的當下,就給他給開戶下去了,誰叫他是第一個蘋果的下單軟體,要挺當然就要挺支援蘋果的廠商了!
今天的第一場課程就是以北部超知名的蘋果特約講師 曾元譆老師來做開場,元譆老師不愧是經驗老到的講師,介紹軟體的節奏可是不疾不徐,不僅僅簡單易了,更重要的是還會示範給各位與會觀眾看,這對於只有單純介紹軟體的方式來說的話,可是更容易了解iPhone的方便性以及藝術感。

P1080503.JPG

P1080509.JPG

P1080510.JPG

看到與會朋友拿著相機不斷的拍呀拍,有些低頭馬上下載試用或是購買,就知道元譆老師所介紹的這些軟體是多麼有用途!

P1080506.JPG

最後我還是拍了元譆老師所提到的軟體,各位網友可以參考看看。

P1080528.JPG

P1080531.JPG

我自己最喜歡微軟做的那一套360度環場的軟體"PhotoSynth",這做的真好!尤其是免費,Good Job!

panorama.png

而我呢?台中,高雄最後又到了台北,這三場雖然AKS的課程是相同的,可是我可沒有偷懶,每一堂課我可都是將缺漏的或是會後聽眾的回饋反應,在下一場活動都有改善或是增加些內容,為了就是希望聽眾可以更快了解iPhone/iPad的核心價值,進而可以變成蘋果禁衛軍。

P1080537.JPG

既然是最後一場,我當然就要傾全力已赴。

P1080532.JPG

P1080548.JPG

P1080550.JPG

最後還有一點點的會後小活動,讓與會民眾可是熱血了起來。

P1080552.JPG
麥客迷俱樂部Q2北中南的三場活動目前就到了一段落後,期待下次的相見!
啾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