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禁衛軍 AKS】好吧,iPhone 12無瀏海的謠言越傳越真實,你相信嗎?我快信了⋯ಠ_ಠ 但是真的會在iPhone 12實現嗎?



(概念圖來源:LetsGoDigital)

根據外媒「LetsGoDigital」報導指出,Apple在日本取得外觀新專利(雖然這樣的外觀似乎是智慧型手機的最終型態),樣態就像是蘋果人朝思暮想的無瀏海的造型。

Apple取得的外觀專利是這樣的⋯



根據上方專利所模擬出來的概念圖,我認為這樣的Fu太安卓了,我不太相信。尤其那個圓角跟頂端那個聽筒「額頭」厚度跟左右兩邊甚至底部的比例不太對味。當然在實現前Apple還是要克服Face ID的極限。

不過看這個樣態依舊可以想像一下iPhone沒有了瀏海,同時也沒有Face ID的元件,究竟Face ID被消滅?還是隱藏在螢幕下?還是螢幕下Touch ID取代了Face ID呢?Apple有那麼輕易的取代Face ID嗎?畢竟這個投資可能是一個大戰略的方向,改了很多事情也會變化了。

這樣的iPhone 12你會買單嗎?這叫我已經準備買iPhone 11 Pro Max的人情何以堪,只好把錢省下來存錢存起來!
(找一個買不起iPhone 11 Pro Max的下台階(;´༎ຶД༎ຶ`)


========================================

讓你到處都是電影院的 智慧眼鏡 EPSON MOVERIO BT-30C 測試報告 Smart Glass 



用iPhone下載Youtube MV製作iPhone來電鈴聲! 金曲30 版(趴兔)



========================================

最後,如果大家覺得本篇文章對您很有幫助,也希望您可以幫助我。


請AKS喝杯咖啡吧請AKS喝杯咖啡吧


您可到AKSLine貼圖商城購買AKS創作的貼圖,或是去抖內網站幫我抖內一下,你口袋的零錢,卻是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AKSLINE貼圖賣場

Paypal 抖內 AKS】(信用卡抖內)

歐付寶 抖內 AKS】(可超商現金抖內)

==========================

歡迎加入AKS的各大社群媒體,AKS將會不定時提供有關於Aple的產業資訊、3C開箱,更歡迎在粉絲群組發言、互動及討論喔。

AKS Youtube頻道

AKS 部落格

AKS 臉書粉專

AKS 推特

AKS IG

AKS 蝦皮

企業合作/案件委託